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这几种抗衰老食物效果好 爱美的你还不赶快吃起来

2018-10-04 07:39:31      

谁都不想老去,我们身体老去的速度总是要比时间过得快,谁都想永葆青春的活力,永远十八岁。但是对于现在的很多人来说,工作上的压力迫使他们不得不每天熬夜,这使得他们肌肤也衰老的很快。尤其是等到人在25岁之后,我们的皮肤会开始慢慢的进入衰老期,这时候皮肤就会出现暗沉、色斑、缺水的状态,并且许多皮肤上的问题,也会渐渐的显露出来。

那么吃哪几种食物可以让我们的皮肤不容易衰老呢?

橘子

橘子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同时还含有很多的营养成分,具有养颜抗衰老的功效。并且橘子中还含有大量的维他命,平时多吃一些橘子,还可以增强肌肤的弹性,同时还可以去除脸部的皱纹。所以爱美的女士还可以平时试试用橘子皮擦脸,从而达到美容护肤的效果。

黄瓜

许多人都知道黄瓜是可以美容的,因为在黄瓜中有含有多种氨基酸和维生素E,同时在黄瓜中还含有黄瓜酶,它们具有很强的活性,能够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还可以达到给肌肤补充营养的作用。同时这些黄瓜酶还具有很好的补水效果,每天坚持食用黄瓜,可以给肌肤进行美白,让肌肤看起来更有光泽。

葡萄

葡萄是非常常见的一种水果,而且葡萄和葡萄籽都具有非常强的抗氧化能力,同时还有丰富的柠檬酸,所以可以对肌肤进行保湿,还能延缓肌肤的衰老。很多人都会食用葡萄籽,或者用葡萄籽泡水喝,这样可以达到美白的效果,减少皮肤皱纹的产生。

橄榄

橄榄对改善肌肤具有非常大的作用,不但可以帮助皮肤抵抗紫外线,还有非常好的美容效果,并且还可以从橄榄中提炼出精油,运用到护肤品当中,这样可以达到更佳的美白效果。使得我们的皮肤变得光滑并且柔嫩,而且使用橄榄油用起来十分清爽不油腻。

其实,只要多多食用以上的几种水果,就可以使你的肌肤变得光滑并且白皙,还有很好的抗衰老效果,再也不用害怕自己会比同龄人老很多,并且看起来会年轻很多呢。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抗衰老的食物选择 抗衰老食物 抗衰老

这6类天然食物抗衰老效果好 快吃起来

我们身体所需要的营养价值以及能量主要是从食物里面来获取,只要吃对了食物就能够防止衰老,吃错食物的话会加快衰老,甚至会引起慢性疾病的发生,……详细>>

6种抗衰老的好食物,爱美女性的福音来了

紫外线辐射和晒伤会加速皮肤老化,当我们的身体暴露于太阳辐射,环境污染物和其他毒素时,皮肤很容易受到损伤。食物是抵御皮肤衰老的最佳防御之一……详细>>

要想延年益寿变年轻,应多吃这几种食物来抗衰老

平时要远离一些容易加快身体衰老的食物,比如含铅、含铝油炸以及发霉和高脂肪的食物,根据身体器官的喜好来选择合适的饮食,来达到延年益寿的功效……详细>>

可以抗衰老的食物有哪些? 多吃这些食物抗衰老

在现实生活当中,有的人比同年人会显得年轻很多,有的人虽然年纪轻轻,但是看起来却像三四十岁左右的中年人。其实这与平时的保养有很大的关系,在……详细>>

抗衰老要吃什么好?盘点最平民的抗衰老食物

抗衰老吃什么好呢?抗衰老的食物有很多,并且大多数都是最常见最平民的,只是我们都不够了解。想要更科学正确的抗衰老,就一定要多了解一下这些抗……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