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疾病与营养 > 其他疾病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皮肤不好应吃西红柿 这5种食物能让你皮肤嫩白

2018-12-14 08:39:58      

有很多的人肤色都比较暗黄、干燥、有斑点,而对于他们来说,调理肌肤的方法是极具吸引力的。其实,可以调理肤色的方法是有很多的,如针灸、中药材等,但是以食疗的方法最为健康。

皮肤不好应吃西红柿,多吃这5种食物能让你皮肤嫩白

1、多吃西红柿

西红柿对于脸上有雀斑的人来说,是很好的一种食物,因为西红柿中维生素C的含量是极高的,而维生素C具有抑制皮肤内酪氨基酸酶活性的作用,从而就可以减弱黑色素在皮肤表层的沉淀速度,进而就能够达到缓解雀斑的目的。而食用西红的方法有很多,如生吃或者榨成西红柿汁来饮用等。

2、柠檬

柠檬具有防止血管老化和美白的功效,所以对于肤色不好的人来说,最好每天都去喝一些柠檬水。由于柠檬水的味道过于酸,所以人们可以适当的放入一些蜂蜜来调节口感。此外,针对由便秘情况引发的皮肤长痘的人来说,多喝蜂蜜柠檬水是可以缓解这种症状的。

3、黄瓜

黄瓜是很常见的一种蔬菜,其含有的水分是极其丰富的,所以多吃是可以起到滋润肌肤的作用的。此外,黄瓜还具有祛斑和减肥的作用,所以对于有这种需求的人来说,就可以适当的去增加对黄瓜的食用量。对于处于月经期的女性来说,是不宜直接生吃黄瓜的,她们可以适当的去食用一些黄瓜粥来达到自己的需求。

4、豆浆

豆浆中含有丰富的异黄酮,而这种元素可以增强女性雌性激素的水平,从而就可以达到驻颜的效果,所以女性朋友最好每天都坚持喝一杯豆浆。其实,豆浆中蛋白质的含量也是极高的,所以它是可以为人体提供充足的能量的,因此身体疲劳的人也非常适合饮用。

5、胡萝卜

胡萝卜的主要功效就是去死皮、去雀斑和保持肌肤的滋润度,所以对于皮肤不好的人来说,就需要增加对胡萝卜的食用量。而食用胡萝卜的方法以生吃最佳,因为这种食用方式能够最大限度的保存胡萝卜中的营养成分。

总结,对于皮肤不好的人来说,有很多的蔬菜是可以改善她们此刻的皮肤状态的,如本文中提到的这五种。除了蔬菜之外,这类人也需要适当的增加对水果的食用量,因为多吃水果既能够补水,还能够增强皮肤的弹性。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让皮肤嫩白的食物 西红柿 皮肤不好

九种食物吃出嫩白好皮肤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好皮肤对于女人而言那是美的重要标志之一。如何才能拥有好皮肤呢?化妆品那是远远不够的,要想皮肤好还得吃得好吃得对,饮食美……详细>>

皮肤粗糙的人,多吃这5种食物有好处,让皮肤变细腻!

虽然每个爱美人士都希望自己的皮肤完美无瑕,但真正拥有完美皮肤的人却并不多,有许多人都因为皮肤问题而不慎烦恼,这其中则包括皮肤粗糙。想要改……详细>>

女性要想皮肤好,得多吃这6种食物,你吃对了吗!

每位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如婴儿一般的皮肤娇嫩而且又白皙。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大,很多人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想要一直保持年轻,除了在生活……详细>>

经常吃西红柿对身体好不好?西红柿生吃等于白吃吗?

西红柿即番茄,其营养丰富,风味独特,可以生食、煮食、加工番茄酱、汁或整果罐藏,备受人们喜爱。那么,经常吃西红柿对身体好不好?西红柿生吃是……详细>>

能让皮肤好的食物有哪些?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地提高,人们的关注度也从简单的吃饱穿暖上升到吃好穿好还要皮肤好。详细>>

  • 陈科全

  • 赵芯梅

  • 邱健行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