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贫血
挂号科室:血液病科 同类疾病:地中海贫血缺铁性贫血溶血性贫血妊娠合并贫血小儿贫血

这5种食物不仅能养生保健 而且还能美容养颜!

2019-02-01 07:09:04      

我想每个人都想让皮肤变好吧,这件事情确实是挺难做到的,但是也有人说非常简单,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几种汤,如果长时间喝的话,不仅会越变越瘦,而且有利于皮肤的保养。

这5种食物不仅能养生保健,而且还能美容养颜

第一、红枣银耳羹

在煲汤之前,我们要先把这个银耳放在水里泡上一个小时,然后拿出来把它切成碎片。汤里面的红枣枸杞也要放进水里浸泡。接着就可以放在砂锅上熬了,用小火慢慢熬几个小时,当你看到汤汁变得粘稠了,这个时候汤已经做好了。

第二、蜂蜜柠檬水

因为柠檬的表皮是带有蜡的,所以我们在泡的时候可以用盐来搓。如果是在夏天的时候喝,可以放在冰箱里面冷冻一下,那样的效果是非常清爽的。但是因为柠檬这类水果是属于酸性的水果,所以一定不能够饿着肚子喝,一般都是早上晚上各一杯就能够看到效果了。柠檬水本来就是具有美容和减肥的效果。

第三、五红汤

煲这个汤就是需要把红枣枸杞还有红豆都泡在水里,红枣里的种子建议大家去掉。红枣能够补血,枸杞可以安神,还有花生也要浸泡一会。最后也是用砂锅来煮,煮几个小时也够了。而且这个汤对女性是非常好的,只要坚持喝下去,女性的皮肤会变得越来越好。

第四、红枣红糖煮鸡蛋

在煮之前,要把这些煮的都放进水里浸泡一会,最好是把种子都去掉再酒酿。开始煮就要用大火,慢慢地就用小火来煮。鸡蛋在后期的时候就可以打,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能搅拌,得让鸡蛋成型。煮了鸡蛋之后这道菜就做好了。这款菜对女性也很好,像美容,多吃这道菜还是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

第五、当归红糖煮鸡蛋

这道菜对贫血的人是很有帮助的,这道菜就是专门补血的。我们要先把这个鸡蛋给煮熟,再把鸡蛋壳给剥了,接着就可以把这些配料放进砂锅里,再加清煮这个汤的话,大概要煮一个小时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养颜食物 美容食物 食物

想要留住美丽,这10种美容养颜的食物必不可少!

每一个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永葆青春,如果没有好好地进行保养,衰老的速度可是很快的。现在不少人靠护肤品进行保养,在饮食上面也开始注重美容养生……详细>>

常吃这5种食物帮你美容养颜,比吃补品还管用!

相信有很多人为了美容养颜花费了不少钱,并且很多人在用各种各样的美容用品,以及花费高额打美容针来美容养颜。殊不知,这几种蔬菜也可以有这种美……详细>>

淤血也不怕 12种食物既活血化瘀又美容养颜

我国中医指出“气行则血行,气滞则血瘀”,如果长时间血瘀的话将对人体危害极大,因此活血化瘀的食物在平时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适当多吃些活血化……详细>>

要想美容应常吃这9种食物 帮你排毒养颜

想要一副好肌肤,就必须注重排毒养颜,如果忽视了排毒养颜,就会让身体里的毒素堆积起来,造成色斑等皮肤症状。详细>>

夏季养生吃什么好?推荐这5种食物,养生保健功效好!

说到养生,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公园里散步、跳广场舞、打太极的爷爷奶奶。但是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当代年轻人已经面临着脱发、失眠、发福等……详细>>

  • 夏维林

  • 余国攀

  • 林东军

  • 杨振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