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冬天坚持吃这3种水果 会变得越来越迷人

2019-01-24 09:28:09      

冬天,不得不说是寒冷,又是干燥的,随之我们的皮肤也会在冬天变得更干燥,脱皮和变紧,甚至变得粗糙都是经常发生的事情。听说吃水果不仅对身体好,对我们的皮肤也很好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吃哪几种水果能够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水润吧!

冬天坚持吃这3种水果,你会变得越来越迷人

第一点,多吃新鲜的草莓

草莓大家都非常熟悉,草莓的营养价值也很高,而且外观还很漂亮。草莓里面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草莓里面的维生素是可以抵抗氧化的,氧化作业能够促进我们皮肤的胶原蛋白的纤维生长,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的光滑,也让皮肤变得紧致起来。

我们在冬天吃越多的维生素C,那么我们皮肤上的皱纹也会越来越少,而且也能够让皮肤更加水润。草莓的体内还有一些其他的物质在,同样是能够促进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白更加的有弹性。所以,草莓为什么这么贵,当然也是有理由的。既能够美白还能够欣赏。

第二点,吃樱桃

樱桃这种水果一定是对皮肚很好的水果。那么这个最主要的还是因为它里面有很丰富的糖以及蛋白质。樱桃里的铁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红润,而且还很有光泽。那么维生素就是对皮肤有一定的美白作用了。所以,我们也会发现,经常吃樱桃的女性皮肤一般都不会太差的呢!而且皮肤是属于比较白的。而且樱桃里面含的铁是苹果的二十多倍,如果多吃樱桃的话,我们脸上那些讨厌的皱纹也是可以去除的呢!樱桃就这样变成了我们冬天里最不能少的水果了。

第三点,多吃柠檬

柠檬这个水果的美白作用大家也一定都听说了吧!柠檬不仅可以用吃的喝的来让皮肤美白,在外用方面也能够帮助我们的皮肤更好的美容呢!而柠檬里面的维生素C是非常高的,这种物质物质就是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去调理还有清洁我们脸上的油脂还有垃圾,它的漂白作用也非常好。所以就能够对我们的肌肤有着一定的防衰老和美白的作用。而且柠檬还是一种很健康的水果,对人体的帮助更加大。

以上就是适合养颜的几种水果了,冬天多吃这几类水果是可以美白保湿的呢!趁着自己的皮肤还没有受到太多伤害,赶紧去买水果。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养颜水果 冬季水果 水果

冬天吃什么水果好?9种水果润喉去燥

一到冬天,很多人都容易出现皮肤干燥、头晕嗜睡,反应能力降低等症状,这时如果能吃些生津止渴、润喉去燥的水果,会使人顿觉清爽舒适。那么,冬季……详细>>

吃水果皮肤好?常吃这4种养颜水果,让你拥有水嫩肌肤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能拥有光滑无暇的皮肤。好的肌肤状态可以让人看上去气质加倍,甚至走在人群中,回头率都要高很多。所以很多……详细>>

水果也有“体质属性” 冬天适合吃这6种水果

冬天适合吃的水果有哪些?要知道,水果也是有自己的“体质属性”的,不同的人群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来选择适合的水果。而且,季节不同,吃的水果……详细>>

吃水果讲究节气,这5种水果冬天吃最好

天气越来越寒冷,各种冻梨子冻柿子也纷纷上市,很多人知道水果中含有的维生素以及营养物质非常丰富,多吃点水果对身体有好处。然而并不是所有水果……详细>>

天气越来越凉,能不能把水果加热吃?这3种水果很适合加热

一场秋雨一场寒,如今正值深秋季节,马上到秋天的最后一个节气。气温越来越低,很多人都穿上了厚衣服。天气逐渐变凉,再吃凉凉的水果,很容易出现……详细>>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