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抑郁症
挂号科室:精神病科 同类疾病:斯德哥尔摩综合征躁狂抑郁症青少年抑郁症儿童抑郁症老年人抑郁症

苹果的美容功效好 能帮你延缓衰老减肥瘦身

2019-01-28 09:30:16      

苹果是一年四季都常见的水果,它也是出了名的美容养生、补充营养的佳品,它含有的营养成分也是非常高的。苹果能够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促进肠胃蠕动,帮助体内有害物质的排出,经常吃苹果在一定程度上还能有抗癌功效。早就听闻有“每天一个苹果,医生远离我”的说法,苹果究竟有什么神奇功效呢?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的了解一下苹果的美容养生功效。

苹果的美容功效好,能帮你延缓衰老,减肥瘦身

1、减肥塑身

苹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够分解人体脂肪,也能够有效地调节人体肠胃的蠕动,清除体内垃圾,帮助人体排毒养颜。同时苹果提高了人体的肾脏和肠胃功能,减少人体脂肪的堆积,使身体变得更加轻盈健康。

2、延缓衰老

苹果中富含丰富的钙和维生素E,具有抗氧化的功效,经常吃苹果能够软化血管,促进人体新陈代谢,还能够利尿排便,延缓皮肤和血管老化。

3、缓解便秘

苹果中富含的维生素、纤维素能够促进人体肠胃蠕动,清除体内垃圾,分解体内多余脂肪,对于缓解大便干结,便秘等症状有着重要作用。

4、美容护肤

经常吃苹果可以帮助人体清除血管中的有害物质,面部皮肤的血管非常复杂,面部经常会出现红疹、暗黄、粉刺等等症状,都是因为体内新陈代谢失调,而苹果中所含的微量元素能够帮助排除面部血管中的毒素,减缓皮肤衰老。

5、其它功效

苹果吃的多了,不仅能使皮肤变得白嫩,不同颜色的苹果还有不同的神奇功效。红色的苹果可以提高人体记忆力,还能够补血养颜。青苹果能够消炎去火,去除肝脏毒素,还能促进牙齿和骨骼的发育,在一定程度上,常吃青苹果对于抑郁症的治疗也有积极作用。黄色的苹果能够保护视力,增加人体免疫力。

但是小伙伴们购买苹果的时候要注意,市面上许多苹果都是商家为了能够卖个好价钱,在生长的过程中,使用了过量的催熟剂,膨胀剂,色素等添加剂,有些过分的零售商还会给苹果打蜡,这些加了过量添加剂的苹果吃了对人体非常不利,我们一定要擦亮双眼,选择天然果实。苹果中富含丰富的营养,吃苹果的时候要细嚼慢咽,不仅有助于人体消化,还能够在一定程度上预防各种疾病。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苹果的美容功效 苹果的功效 苹果

吃苹果能美容减肥?常吃苹果能给你带来7大好处

苹果一直有着“好口碑”,酸甜可口,营养丰富,既可以生吃,又可以榨果汁,还可以做美味佳肴……说起苹果,那可是很多人的最爱。吃苹果是有很多好……详细>>

苹果的功效与作用

苹果的功效与作用?苹果皮有什么功效呢?苹果皮的作用是什么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详细>>

苹果可减肥降血压 教你3种营养吃法

苹果要怎么吃呢?苹果的营养价值很多人都是了解的,不过如果吃法更加科学正确还可以起到更多你所想不到的好处。在这里,就来为大家总结一下苹果的……详细>>

苹果怎么吃瘦身?推荐6道苹果减肥食谱

苹果味道酸甜适口,营养丰富,一天吃一个苹果,可以远离疾病。可是你知道吗?经常吃苹果除了防癌抗癌、降低胆固醇,还能减肥瘦身。对于想要瘦身的……详细>>

健康吃苹果的方法

从营养学的角度来说,应该选择连皮吃苹果,因为与果肉相比,苹果皮含有更多的抗氧化物质。 详细>>

  • 刘恩益

  • 张杰

  • 李启荣

  • 程道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