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营养搭配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炸鱼薯条 去英国看奥运不得不尝的美食

2012-07-11 19:17:33      家庭医生在线

  英国伦敦奥运会就在眼前了,想必前去旅游和观看奥运的人不在少数。那么若去英国游玩,有哪些美食是一定要品尝的呢,一起来看看吧!但是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就没那么幸运了,因为参赛原因,他们不得不戒掉一些最爱吃的食物。

   运动员吃不得的食物

  1、哈吉斯

  如果你在苏格兰游玩,千万别错过著名的“哈吉斯”(或称肉馅羊肚)。第一次吃时或许会有些不适应,这个苏格兰式的美味是将羊杂(心、肝、肺)、羊脂、洋葱、燕麦粉和各种调料磨碎搅拌,然后装进羊的胃中扎紧,放入沸水中煮熟。在苏格兰商店和餐馆,这道菜十分常见,英国其他地区也在尝试着逐步接受这种食物。

  2、炸鱼薯条

  长期以来,炸鱼薯条一直是英国最流行的外卖食品。这一传统美食是将鱼两面裹粉后煎炸,再配上比美式薯条更加粗的英式薯条。进餐时的传统配料包括盐、醋、番茄酱或蛋黄酱沙司以及豌豆糊。

  3、康沃尔馅饼

  传统的康沃尔馅饼,是用小块牛肉、土豆块、蕉青甘蓝、洋葱和一些清淡的调料做馅,然后包成字母“D”的形状烤制。你能品尝到各种不同的馅饼(包括奶酪和洋葱馅的),但只有在康沃尔郡制作出的馅饼,才叫做康沃尔馅饼。

  4、约克郡布丁

  约克郡布丁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种布丁,它更像是一种面包,口感也类似软面包,味道略带咸,呈咖啡杯的形状,中间凹陷及绵软,外围则香脆。由于约克郡布丁易于吸收肉汁,因此与烤牛肉以及牛肉浓汁一起食用,味道鲜美可口。

  5、英式查佛

  英式查佛是英国的传统甜品,通常由水果、蛋糕、奶油一层一层做成,层层叠叠是英式查佛的最大特点。此外,用甜酒泡过的蛋糕或是手指饼,也是英式查佛的独特之处。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漫谈伦敦奥运美食

英国的饮食文化近年来几经变迁。如今不仅在伦敦,在全国多处都可以找到英国人引以为豪的米芝莲星级餐厅(Michelin Stars)。伦敦的……详细>>

伦敦奥运美食体验 舌尖上的英国

伦敦奥运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国健儿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奥运的开幕促进了英国的旅游业,人们在伦敦观看奥运的同时,享受美食也同样重要。 详细>>

到西班牙不得不品尝的8种美味

到西班牙不得不品尝的8种美味:葡萄酒、雪利酒、伊比利亚火腿、海鲜饭、Tapas、橄榄油、橄榄、分子厨艺。 详细>>

伦敦奥运英式美食盛宴

伦敦奥运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国健儿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奥运的开幕促进了英国的旅游业,人们在伦敦观看奥运的同时,享受美食也同样重要。详细>>

看奥运远离垃圾饮料

每逢大型体育赛事,总有不少人因长时间观看体育比赛而患上了"大赛综合征",身体抵抗力下降,浑身酸痛乏力。专家提醒喝饮料不当也会造成身体不适……详细>>

  • 李郑林

  • 吴晓亮

  • 庞瑞明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