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营养搭配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六类风险最高整形手术

2008-04-08 10:07:1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整容界专家告诉消费者,常见的六类失败整容手术主要集中于鼻子、眼睛、除皱、吸脂、乳房和下巴整形。

  最容易做坏的是眼睛,这也是一旦做坏最难修复的整容手术。

  拉双眼皮失败会导致疤瘌眼,去眼袋失败会造成下眼睑外翻,甚至睡觉时闭不上眼睛,见风流泪,最终导致结膜炎或角膜炎,严重的溃疡甚至失明。

  在我们日常进行的修复手术中,有 50% 是针对眼睛进行修复的。

  其次是鼻子,在一些失败的手术中,鼻子歪斜,感染变形,甚至硅胶脱出。

  再次是乳房,失败的乳房整形手术会造成乳房两侧不对称,乳房发硬,一侧或两侧支配乳头的神经损伤,乳头失去感觉和勃起的功能,最严重的会导致乳房感染、溃烂以至于最后不得不切除整个乳房。

  吸脂手术是目前开展最广泛的手术,一般认为,吸脂手术是比较简单、安全、有效的手术,但即便是这样的手术,做坏的也不在少数,而一旦做坏,则会导致被吸脂的部分高低不平,像“车道沟”或“搓衣板”。

  而下巴手术失败则容易导致下巴歪斜,假体上移或者下移。

  除皱的并发症也很多,手术失败会造成眉毛、口角、眼角一边高一边低,或者在头发里面留下很明显的疤痕,导致脱发,最严重的会导致面部神经损伤至面瘫。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 刘泉

  • 黄丹平

  • 陈伟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