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厨房内外 > 厨具与烹饪 > 正文

让您在厨房也能做皇后(图)

2008-11-12 14:07:4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家庭医生在线

  “ 民以食为天 ” ,饮食在人们生活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尤其在现代人看来,烹制美食已经不单单是 “ 糊口 ” 的简单方式,更有无穷乐趣蕴藏其中。而追求营养、健康、美味更是不少食尚主妇的选择。高科技安利皇后锅的问世,不但任由你打造魔幻厨房的快乐氛围,也让你轻松体验入厨新“食”尚。

  喜欢做菜的主妇们有没有想过改变这一切:厨房没有油烟,可以设在客厅;可以在做饭的时候和朋友打牌、聊天,甚至睡一觉;可以不会什么厨艺也能做出色香味美的佳肴;食物原汁原味,营养健康。有了安利皇后锅具,这一切都是真的。

  安利皇后锅具,追求营养、健康、美味,她独具低温免水、层叠煮食、优异导热、节能高效、易于收藏等六大优势,有效杜绝油烟,不但任由你打造魔幻厨房的快乐氛围,也让你轻松体验入厨新“食”尚。

${FDPageBreak}

  非凡优势 卓越品质

  精心设计的安利皇后锅具,配套齐全,组合多样,具有卓越优势,让您简单、快捷地烹饪出各式营养丰富、色香味俱全的菜肴。

  低温免水 锁住营养

  Vitalok 低温免水煮食法是一种健康的烹煮方式,它可以保留食物天然的原汁原味,避免食物因高温烹煮而流失营养和原味的问题,而且烹调出来的食物甜度、口感更佳;此外无需紧盯炉火或时常翻搅食物,还可有效减少油烟和事后清洁工作,让做菜变得从容、优雅。

  层叠煮食 缤纷佳肴

  安利皇后锅具凭借优异的导热性能,发展出独特的层叠煮食法:藉着小锅叠大锅的方式,只需一具炉火,热力就能从最下方的锅子一直传送到最上端的锅子,一次完成焖煮、水蒸、温热等各种烹制法烹饪菜肴,达到节省能源和精力的效果。运用时可视菜肴份量与烹煮时间的长短,设计适合的组合模式。

  节能高效 物超所值

  安利皇后锅具导热性能好,可将热能均匀、快速地传导,因此可使用层叠煮食法一次完成多种菜肴的烹饪,且只需中、小火,节省能源; Vitalok 低温免水煮食法可保留食物的原汁原味,仅需使用少量油、水与调味料,就能烹调出营养可口的佳肴。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厨房厨具清洗使用很重要 不可不知的小提示

厨房的厨具应该如何清洗和使用才正确呢?看到这个问题,相信很多人都会认为自己的方法是正确的,认为这并没有什么难度,真的是这样吗?如果你也这……详细>>

如何保养厨房最干净?不锈钢厨具如何保养

生活中很多东西都需要我们去呵护,厨房也不例外,做好保养工作,让厨房、厨具保持如新,实属好厨娘也。详细>>

巧除厨房用品异味小妙招 不锈钢厨具保养

厨房用品用了一段时间之后,会出现某些小问题,我们可以巧用厨房小妙招,用其他物品来帮助厨房用品复原。详细>>

健康食物煮法不对也能产毒

食物本身是健康的,但如果煮法不当或是使用不当,健康食品也会煮出毒来。如绿豆忌高温长时间煮,因绿豆中含有单宁,在高温条件下遇铁会生成黑色的……详细>>

长期吸入厨房油烟可导致肺癌 厨房如何减少油烟

家庭主妇或者经常做饭的朋友们一定对厨房油烟不会陌生。要知道,厨房油烟的危害不亚于空气污染,所以要引起重视。厨房油烟不仅危害健康还会影响到……详细>>

  • 彭强

  • 李旭

  • 毕筱刚

  • 覃小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