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四季饮食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DIY蜂蜜饮品 让你滋润一夏

2009-07-09 11:13:0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夏至悄然溜走,正式宣告了盛夏的到来。明晃晃的阳光不仅给我们带来了灿烂的美丽心情,也带来了一丝丝燥意思。

  这个时候,爱美的MM们就该多喝点滋润的饮品来赶走暑热,而蜂蜜就是最好的选择。为此,信息时报记者特地请教了宝生园蜂产品的专家,让他们来为广大MM设计几款既时尚又滋润的蜂蜜饮品。

  玫瑰花蜂蜜茶

  取玫瑰花茶几朵,撕碎后用开水冲泡,待水温降至40~50摄氏度时,加入蜂蜜适量,即可饮用。长期食用,可使皮肤变得光滑细腻富有弹性。

  红枣蜂蜜饮

  首先要挑选好的红枣,红枣的肉要饱满,将它切成片,用水煮好,晾凉后,加入适量的蜂蜜就可以饮用了。红枣有补血美容的功效,加上蜂蜜滋润的效果,可令肤色水润白皙。

  菊花蜂蜜饮

  取干菊花50克、麦冬15克加入清水加热煮沸后,滤去菊花及麦冬,晾凉后加入蜂蜜适量,搅拌溶解后即成。此饮清爽香甜可口,具有养肝明目、生津止渴、健脑润便和消除疲劳之功。炎炎的夏天,来杯菊花蜂蜜饮,可以令你提神醒脑,充满活力。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蜂蜜能护肤美容?蜂蜜的5大功效让你尖叫!

我们知道,在减肥期间为了作用显著,一定要少吃甜食和高热量的食物,但是蜂蜜是甜的,减肥的时候能不能吃蜂蜜是很多人心里的一个疑问。蜂蜜含有丰……详细>>

滋润蜂蜜“健体美颜”

蜜蜂周身都是宝,尤其具滋润及养颜功效的蜂蜜,营养价值高之余,而且有益健康。而与蜂蜜有关的产品如蜂胶、蜂皇浆,同样有极高的要用功效,长期食……详细>>

秋季喝蜂蜜滋润又养颜

蜂蜜所含的营养成分丰富,主要成份是葡萄糖和果糖,含量达70%。果糖、葡萄糖不经过消化作用直接被人体所吸收利用,是理想的滋补佳品。此外,蜂……详细>>

健康饮品蜂蜜胡萝卜豆奶

将胡萝卜泥与黄豆浆同放入搅拌机中,搅打数秒钟,放入鸡蛋黄继续搅打,调入蜂蜜,拌匀即成。详细>>

蜂蜜是春季最佳饮品

人们从冬季的寒冷过度到春季多风的季节,中医理论认为:风多易燥,风燥外邪侵袭人体,很易入里化热,常常表现为咽干、口渴、咳嗽及便秘,有些体质……详细>>

  • 胡葵葵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