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人群营养 > 职业人群营养 > 正文

蜂蜜柠檬茶 美容防辐射

2010-04-01 09:37:4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如果你是办公室女郎,长期对着电脑工作,是否会发现皮肤越来越干燥小细纹更明显?

  皮肤开始变的暗沉斑点开始多?而且肌肤老化速度开始变快?如果是,电脑辐射就是肌肤越来越糟糕的罪魁祸首了。

  今天就教大家一个非常简单的蜂蜜柠檬水,长期饮用,祛斑美白的效果是非常的明显哦。而且还能排出身体多余的毒素,让你轻松做个水美人。

  材料:

  柠檬一个,蜂蜜500ML

  做法:

  1)柠檬用水打湿,表面抹上一层食盐,轻轻摩擦片刻,用水冲洗干净,并切去柠檬两头。

  2)柠檬切成两半,再切成薄片,以一层柠檬,一层蜂蜜的方式放入干净的玻璃瓶或者是密封瓶中。

  3)拧紧瓶盖,放入冰箱中冷藏5-7天即可冲调。(早上或者是下午3-4点皮肤缺水时饮用效果最好)

  tips:

  1)用食盐摩擦柠檬表面有除菌的功效。切柠檬的时候捏住两边,这样就切出来的柠檬片比较完整,柠檬汁也不会溅出来。

  2)因为柠檬的酸性很强,所以蜂蜜不要放的太少了,不然泡出来的蜂蜜水会很酸的。

  一个柠檬加500ML的蜂蜜,泡出来的柠檬水是酸甜可口的,也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适当的增减。

  3)冲调柠檬蜜的时候不要用热水,因为蜂蜜中含有酵素,遇上热水会释放过量的羟甲基糖酸,使蜂蜜中的营养成份被破坏。

  摄取一些对眼睛有益的食品

  电脑辐射是不可避免的,但可以减少。平时护肤的时候,隔离霜的这个步骤一定不要省略,不然,一段时间之后,你会发现肌肤的状况越来越糟糕。

  如果你是办公室女郎,或者生活中离不开电脑。在平时的饮食中,要注意摄取一些对眼睛有益的食品,如鸡蛋、鱼类、鱼肝油、胡萝卜、菠菜、地瓜、南瓜、枸杞子、菊花、芝麻、萝卜、动物肝脏等。

  含钙质高的食品,如豆制品、骨头汤、鸡蛋、牛奶、瘦肉、虾等。

  抗氧化和增强机体抗力的食物,如如银杏果,香菇、蜂蜜、木耳、海带、柑桔、大枣等。

  注意维生素C和E的补充,多吃含有维生素的新鲜水果、蔬菜等。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蜂蜜美容最健康的美容方法

很多人就会认为蜂蜜就是一种饮食的措施,经常的饮食蜂蜜就会有很好的排毒效果。进行蜂蜜的外用涂抹也会有有很好的美容效果。但是,不了解你蜂蜜的……详细>>

蜂蜜柠檬常见的美容做法

制作过程:取一个新鲜有机柠檬榨汁,并用50ml水稀释,因为柠檬还有大量果酸,对肌肤的刺激比较大, 所以一定要稀释噢,没有榨汁机的MM,可……详细>>

蜂蜜美容护肤

将蜂蜜水轻轻拍在脸上,慢慢按摩脸部,约10分钟,让皮肤吸收,最后再用清水洗一遍脸即可。详细>>

蜂蜜美容功效显著

现代研究表明,蜂蜜的营养成分全面,食用蜂蜜可使体质强壮起来,容颜也会发生质的变化,符合秀外必先养内的理论。蜂蜜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能清除……详细>>

美容又健康的蜂蜜姜汤

坚持饮用生姜蜂蜜水一年以上,脸部和手背等处的老年斑就会明显改善,或消失,或程度不同地缩小,或颜色变浅,而且不会有继续生长的迹象。详细>>

  • 史琳娜

  • 卞华伟

  • 潘永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