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厨房内外 > 食谱推介 > 正文

必看!刘嘉玲性感健美妙方大公开

2010-08-13 10:02:0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必看!刘嘉玲性感健美妙方大公开

  连续三年被评为香港“十大杰出衣着人士”的刘嘉玲,不仅衣着高雅,打扮有方,而且在饮食健美方面也很有一套。虽然近年刘嘉玲片酬很高,片约不断,其中劳累艰辛可想而知,但伊人却不见憔悴,反而身材比以往更健美、更性感。那么,刘嘉玲莫非有什么“祖传秘方”?

  最近,刘嘉玲向娱乐圈爱美人士公开了她的健美妙方。其实方法很简单,不论工作多累,一日三餐都按照拟定的“健美食谱”进食,并配以适量的运动,坚持下去,效果很好。

  通常,刘嘉玲的早餐较为简单,只吃些水果或饮料,而且无论什么时间起床,她都会坚持这种吃法,不会肚子饿时见什么吃什么。午餐则以吃蔬菜为主,而且必须是中式煮法,只用植物油。有时刘嘉玲也喜欢拌些沙拉来吃。

  晚餐也较简单,分量则多些,仍以蔬菜为主,另加一种肉类。而肉类当中以白肉为多,如鱼、鸡,有时光吃菜与饭,不吃肉。但从不三种一同吃,或吃肉或吃饭,以菜为主搭配一种即可。

  刘嘉玲说每餐勿吃过饱,八成是最好的养生之道。同时,在休息前4小时切勿进食。因为人的食物消化过程需要4小时。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明星食经:揭秘刘嘉玲红薯减肥餐

刘嘉玲总是话题不断,她那惹火的身材及透视装、低胸装总会为她增色不少。那她那么好的身材是如何保持的呢?秘籍就是物美价廉的红薯了。详细>>

夏天如何美白? 9大美白嫩肤食物大公开

夏天就是美白的季节,有什么食物可以吃吃就让皮肤变的白白嫩嫩吗?开始美白嫩肤食物大公开,让你的皮肤从里到外白亮起来吧!吃什么护肤效果好呢?……详细>>

妈妈必看,明星宝宝的饮食就是好?

详细>>

智慧的眼睛——王菲产后调理秘方大公开

王菲,一个让我尊敬的明星。在“中国心灵富豪榜”王菲上榜辞:空灵的声音,率真的个性,智慧的眼睛,慵懒的表情……她和她的歌声穿越了整整一个……详细>>

网虫视力保健食品大公开

长时间上网和做网络工作的人视力普遍不好,经常出现视物模糊、眼干眼痒,甚至眼痛、结膜充血等眼部不适症状。中医理论认为:“肝开窍于目”、“……详细>>

  • 赵泳谊

  • 卞华伟

  • 史琳娜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