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疾病与营养 > 其他疾病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吃我就能与“大象腿”绝交

2010-09-21 09:18:0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想消灭“大象腿”吗?除了运动,以下食品可是好帮手哦~~~~

    1.芝麻:

  芝麻提供人体所需的维他命e、b1、钙质,特别是它的亚麻仁油酸成分,可去除附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

   2.香蕉:

  香蕉含丰富的钾、脂肪,而钠的含量很低,符合美丽双腿的营养需要。

  3.苹果:

  苹果所含水溶性纤维质果胶可清肠,防止下半身肥胖。

  4.红豆:

  可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所含纤维素可帮助排泄体内水分、脂肪等,对美腿有百分之百的效果。

  5.西瓜:

  西瓜利尿,钾含量也不少,它修饰双腿的能力不可小瞧。

${FDPageBreak}

   6.沙田柚:

  卡路里低,含钾量丰富,若想成为美腿小姐,可先尝尝沙田柚。

  7.芹菜:

  芹菜含有大量的胶质性碳酸钙,可补充笔直双腿所需的钙质,还含有丰富的钾,可预防下半身浮肿。

  8.菠萝:

  多吃菠萝可促进血液循环,将新鲜的养分和氧气送到双腿,恢复腿部元气。

  9.奇异果:

  奇异果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吸收水分膨胀,产生饱足感,并增加分解脂肪酸素的速度,避免过剩脂肪让腿变粗。

  10.西红柿:

  西红柿有利尿及去除腿部疲劳的效果,长时间站立的美女,可以多吃西红柿保证腿部的力量。

饮食之道一周热文排行榜9月 13-9月19日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罐头:我就是不“肝”心

罐头食品种类繁多,既有营养,又食用方便,易于保存,深受人们喜爱。但不论哪种罐头食品,甚至包括很多饮料,都会加入一定量的防腐剂,以防变质……详细>>

早餐:藐视我,我就用5害报复你

1.不吃早餐容易发胖详细>>

七夕美腿攻略 完美情人节

七夕情人节即将来临,想邂逅一段新的因缘,准备好了性感的短裙了。突然发现,粗粗的象腿还没练细,但是好想好想穿上小短裙,有什么方法可以急救……详细>>

拣饮择食为你打造纤纤细腿

要美腿,千万不能“饥不择食”地拼命饮食,要合理“拣饮择食”,避免长出粗腿。 详细>>

瘦身食品:我要找代言明星

气温日渐飙升,街头时尚开始出现夏日风景,因为脂肪无处隐藏,瘦身,也因此成为了热门话题。本期达人瘦身坊,将为姐妹们搜罗各种备受明星宠爱的……详细>>

  • 赵芯梅

  • 陈科全

  • 邱健行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