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疾病与营养 > 超重与肥胖 > 正文
痛经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月经不调闭经功能性子宫出血绝经崩漏

大S的营养燕麦减肥食谱

2010-11-30 08:47:35      家庭医生在线

  燕麦深受减肥人士的喜爱,是很有口碑的减肥食品,连“美容大王”大S都推荐燕麦减肥早餐方法给大家。

大S的营养燕麦减肥食谱

  大S的燕麦排毒早餐:

  “美容大王”大S推荐自己的燕麦排毒早餐给大家,号称连吃三天就可以让大便通畅,让小腹平坦下来。

  美容大王”台湾女星徐熙媛也是出名的素食者,她常常会向大众透露一些自己的保养心得。其中一则排毒养颜的方法是她格外推崇的,就是把燕麦(先用开水泡软)、葡萄干和水煮蛋混在一起当早餐吃(不要加水)。

  刚开始你可能觉得干巴巴的吃不太习惯,不过连吃三天就会大便通畅,体内废物等毒素也会随之排出。

  每天早上持续吃排毒早餐,大S觉得自己的身体开始“无毒一身轻”,骨骼也变得健壮起来。

明星食谱连连看中国vs外国

${FDPageBreak}

大S的营养燕麦减肥食谱

  1、牛奶燕麦粥

  材料(1人份):燕麦片25克、牛奶100克、水150克

  做法:

  1). 在锅中加入水、燕麦片,大火煮开后,转用中火熬煮后盛起。

  2). 在装有燕麦粥的碗里倒入冷牛奶,稍稍搅拌。

  3). 如果喜欢燕麦甜品,则可以加入少许蜂蜜。

  2、冬海皇粥

  材料(1人份):燕麦片25克 、新鲜虾仁35克 、冬瓜蓉(去皮)140克 、海参35克、生姜4克 、葱4克 、色拉油1小匙 、水350克(1杯)、盐少许、胡椒少许、芝麻油少许

  做法:

  1). 烹调前一天先将冬瓜去皮、瓤,切成瓜蓉;虾仁、海参洗净,海参切丁,生姜去皮切丝,葱去根切花,放入冰箱冷藏。

  2). 在锅内加入水及桂格燕麦片,大火煮开后,转用中火熬煮。

  3). 在“2”中放入隔夜备好的食材,用勺子轻轻搅拌均匀,煮约5分钟,使粥呈糊状,加入调味料及葱花、芝麻油即可。

${FDPageBreak}

大S的营养燕麦减肥食谱

  3、燕麦牛奶布丁

  材料:燕麦片60克、鲜奶500克、全蛋4个、细砂糖100克、葡萄干适量

  做法:

  1).先取1/2的鲜奶煮沸,冲入燕麦中拌匀备用。

  2).将剩余的1/2鲜奶加热至40℃时,再加入全蛋和细砂糖,用打蛋器同方向搅拌均匀,随即过筛二次,再加入做法1泡好的燕麦片搅拌均匀。

  3).将做法2的布丁液倒入怀中,盖上一层保鲜膜,放入电饭锅中蒸12分钟即可。

  4).取出后放上葡萄干即可。

  4、燕麦薄片

  材料:

  1).葵花子油 1大匙 黄糖粉 1/4茶匙 盐 1/2茶匙 牛奶 50克

  2).燕麦片 100克 小苏打粉 1/4茶匙

  3).黑白芝麻 若干

  将材料1拌匀,再将材料2加入拌匀,然后揉成团.(若干觉得干就加些牛奶,湿就加些麦片),面团分小团,擀成薄片。刷上牛奶,撒上芝麻,放置烤盘上 170度20分钟出炉。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时尚减肥食谱:燕麦木瓜红枣羹

煮开清水,放入红枣,煮10分钟,待红枣出味;放入燕麦片,稍加搅拌,沸腾后倒入木瓜丁和冰糖,待冰糖融化后即可品尝。详细>>

燕麦营养多怎么吃最减肥

燕麦是很多人的早餐选择,这种食物多吃是有很多好处的,如果在减肥期间的女性朋友吃燕麦还可以起到瘦身的作用哦。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燕麦的……详细>>

单纯大量只吃燕麦减肥不靠谱 怎么吃燕麦才减肥

燕麦是出了名的减肥圣品,超模们的最爱,它也凭借超给力的减脂、低卡等特点而圈粉无数。现在越来越多想要瘦身的朋友都纷纷效仿模特明明星等开始吃……详细>>

燕麦只能减肥?燕麦意想不到的功效作用

燕麦往往是在减肥的女性朋友们常吃的食物,其实燕麦不仅仅可以减肥,还会有其他的功效和作用是很少有人知道的。今天,来为大家总结一下燕麦的好处……详细>>

盘点燕麦的五大营养价值 推荐三款燕麦食谱

燕麦片中所含有的各种营养物质对人体健康而言非常的重要,而经过最新的研究发现,燕麦不仅可以补充营养,同时还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力以及抵抗力。详细>>

  • 罗丽莉

  • 金平

  • 欧阳惠卿

  • 罗颂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