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人群营养 > 女性营养 > 正文
痛经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月经不调闭经功能性子宫出血绝经崩漏

把美白护肤品端上餐桌上

2011-03-02 00:06:22      家庭医生在线

把美白护肤品端上餐桌上

  1.枸杞(鲜者120克,干者60克)煎煮代茶,不拘量饮用;或用以泡酒,每餐饮酒适量。能补肝肾益气血,使面色光艳洁白。

  2.冬瓜子仁5克,桔皮6克,桃花12克,混合研为细末,饭后用米汤调服,1日3次,连服数月,面部可变得白嫩而光滑。

  3.土豆去皮(用1/3个即可),研磨揭烂成糊状,除去水份,调入上等面粉,作为面膜涂在面上,25分钟后用清水洗去。该法对皮下黑色素有漂白作用,尤其对消除黑眼圈十分有效,若加入上好奶粉则更佳。

  4.水果中的果酸可以增加皮肤的角化速度,加速黑色素的排除,若使用频率得当,还可帮助某些水溶性物质的吸收。把梨或苹果捣烂,调入上等面粉敷面,对面部皮肤的细嫩很有帮助。也可将柠檬片放入啤酒中,浸泡一夜,第二天用此酒搽脸。

  5.牛奶能令面部乃至全身皮肤白嫩,可用新鲜牛奶泡入棉花或纱布,湿透后敷面,半小时后用清水洗去,每天一次。

  6.过度被晒的皮肤会出现红斑,可用牛奶搽被晒部位,再用柠檬片敷面,一周后斑点会变小;再将黄瓜捣烂后加入葛粉和适量的蜂蜜,搽几次,斑点可消除。

女性养生饮食专为女人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6款天然“美白护肤品”

夏季防晒,可以通过吃一些食物来达到防晒目的,防晒食物能提高抗氧化力、帮助清除自由基,提高抗晒力。 详细>>

十种天然“美白护肤品” 让你迎接美丽初夏

即将迎来夏天啦,女生也要开始防晒美白了,抓住春季的尾巴,多吃一些天然的美白护肤的食物,以美丽的肌肤,迎接初夏的到来吧。你知道哪些食物具有……详细>>

可以美白护肤的食物

将芦荟清洗干净,挤出汁液,将芦荟汁液与面粉充分混合,搅拌成泥状,然后将其涂抹在面部肌肤上面,二十分钟后,用清水清洗干净,不仅可以美白肌肤……详细>>

美白护肤甜品银耳红枣龟苓膏

女性朋友在夏季对自己好一点,不要忽略皮肤保养,炎热的夏季做些护肤甜品---银耳红枣龟苓膏,配上美容樱桃,来上一碗美容甜品,好好享受下午茶……详细>>

柠檬片泡水美白护肤

每天一杯柠檬水,疾病离我远一些。相信大家都喝过柠檬片水吧,都知道柠檬片水可以祛痰,润肺吧。那么,你知道柠檬片具有美白的功效吗?其实柠檬对……详细>>

  • 罗丽莉

  • 罗颂平

  • 欧阳惠卿

  • 金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