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后再喝咖啡,血糖升得更快
摘要:一项最新研究发现,吃过高脂食品后再喝咖啡,血糖可能会迅速上升,损害身体健康。该研究成果已被发表在《营养学》杂志上。

咖啡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4日报道,一项最新研究发现,吃过高脂食品后再喝咖啡,血糖可能会迅速上升,损害身体健康。该研究成果已被发表在《营养学》杂志上。
加拿大圭尔夫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当参与试验者喝下含脂饮品后饮用糖水,血糖会升高32%;5小时后,他们继续喝两杯含有咖啡因的咖啡,1小时后再喝糖水。结果发现,参与者的血糖水平比他们未摄入含脂饮品和咖啡因前升高了65%。
论文作者玛丽·苏蕾·布多昂说,饮用不含咖啡因的咖啡,可以改善血糖陡升的状况,限制饱和脂肪酸、加工食品和垃圾快餐的摄入量,也对这有好处。该研究发现,这些食品对人体产生的影响不仅很严重,而且很持久。
疾病饮食药补不如食补
- 十大除口臭败火的零食 260009
- 一泻千里,三种食物辅治便秘更高效250211
- 两道菜帮你远离消化不良 240103
- 肠胃不好 十种食物要慎食 220129
- 黑豆治疗妇科疾病疗效大 201056
- 注意了,12种糖尿病“克星”200896
- 辅助治疗口腔溃疡的小食方199357
- 美味食疗辅助治疗牙周炎166925
- 简单快速解决小儿咳嗽的食方73269
- 降血脂必吃的“降脂三宝”71089
(责任编辑:茜茜)
频道精华
更多精彩
- 鸡的做法大全之青花椒炖童子鸡
- 香菇炖鸡的做法
- 香卤茶叶蛋的做法
- 青菜包子的做法
- 豆沙包子的做法
- 柚子茶的做法
- 红烧鱼的做法
- 羊肉汤的做法



家医论坛美食达人招募
YY语音问诊第二期现正招募



孕期这样洗澡会得病
专家教你谈恋爱
警惕“电子过敏症”
AB血型抵抗力差?
肝硬化要节制性生活
癌症患者为何“坚忍”
拿什么来拯救隆胸术?
美容大王也会发福?

报告:思妍丽橙花精油
报告:品木丝序卸妆油
传刘德华荣升爹地
中年兄弟“返老还童”
唯美:婴儿出生全过程
用蛇按摩能缓关节痛?
专家教你食物防治癌症
宝宝疫苗该不该“打”
李小璐现实不"AA制"
实拍国外妇科医师实习
奢华搞怪的安抚奶嘴
七招教你调节内分泌
难以置信的真实图片
淡斑美颜茶的制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