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风味菜系 > 环球百味 > 正文
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水痘花斑癣库鲁病腺病毒感染裂谷热

雀巢召回疑感染大肠杆菌曲奇饼

2009-06-22 16:52:1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怀疑食用后感染大肠杆菌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初步调查显示,美国境内数十人近期感染病菌与食用瑞士雀巢公司美国分公司的冷冻曲奇饼有“强烈联系”。雀巢公司因此已宣布召回在美国市场销售的全部冷冻曲奇饼。

  美联社20日报道,根据CDC初步调查结果,自今年3月起,美国29个州65人怀疑食用雀巢公司生产的Toll House牌冷冻曲奇饼后感染大肠杆菌,其中25名患者住院治疗,但均没有生命危险。

  感染大肠杆菌后可能出现便血、脱水甚至肾衰竭等症状,严重时可以致命。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建议消费者丢弃所有Toll House牌曲奇饼产品,要求食品零售商、餐馆和其他食品经销部门不得出售上述产品。

  瑞士雀巢公司美国分公司宣布召回怀疑感染大肠杆菌的曲奇饼产品,消费者可以从购买这种食品的地点获得全额退款。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蓝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肠杆菌+豆芽=致死?注意日常几种要命食物

有消息称,德国下萨克森州农业部召开记者会称,近期来德国大面积传染的肠出血性大肠杆菌EHEC病源初步认定为豆芽。该消息一出,多少让人感到意……详细>>

统一产品被检出大肠杆菌超标 称未流入大陆市场

国家质检总局日前发布了3月份进境不合格食品、化妆品信息。其中,统一企业公司生产的统一活力宝典养身黑谷粉大肠菌群超标,统一米粉肉燥风味米粉……详细>>

网友怀疑笨NANA冰棍添加工业明胶 雀巢否认

“用水泡或常温放置一天都不会融化,这款果冻冰棍笨NANA会不会添加了工业明胶?”今夏在广州热卖的笨NANA冰棍被网友怀疑添加明胶,生产商……详细>>

雀巢在港售高钙奶细菌超标,称产品尚没进入内地

“可能是由于仓储方面的问题,导致了被检产品细菌超标。”雀巢中国公司有关负责人何小姐表示,该款产品是由香港生产的,没有在内地销售。详细>>

出血性腹泻 大排档三种食品“高危”

针对近期国外出现的出血性大肠杆菌疫情,北京市卫生局、北京市疾控中心发出通知称,市民一旦出现出血性腹泻症状,应尽快就医,不要擅用止泻药或抗……详细>>

  • 邓启文

  • 侯金林

  • 李文莉

  • 黄呈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