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风味菜系 > 环球百味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黑松茶花绿茶配料曝光

2010-04-06 12:36:3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风靡台湾的黑松饮料公司,在2009年全新的黑松茶花饮品,迅速在台湾掀起一阵茶饮料减肥旋风,无论从销售额、市场占有率还是受众欢迎程度都牢牢的占据台湾瓶装茶饮料的鳌头。

  如今,黑松企业协茶花饮料强力登录苏州市场,相信这场场减肥风暴一定会趁着他的热度迅速为广大爱美的时尚人士开启一次全新体验的纤体盛宴。

  为什么小的茶花饮料能有如此大魅力,成为两岸时尚人士的大爱之选呢?今天就让我们深入茶花,探究他的配料究竟有什么奥秘。

  黑松企业在茶花的研究过程中,采用BHN株式会社所研发的从茶花籽中提取精华,针对脂肪问题,有效抑制囤积,同时帮助脂肪燃烧,彻底颠覆了传统减肥茶饮料的模式,其独创性和专利性是任何一种茶饮料所不能比拟的。

  再来看主要的成分:

  绿茶:绿茶的特性,较多的保留了鲜叶内的天然物质。其中茶多酚、咖啡碱保留鲜叶的85%以上,叶绿素保留50%左右,维生素损失也较少,从而形成了绿茶"清汤绿叶,滋味收敛性强"的特点。最新科学研究结果表明,绿茶中保留的天然物质成分,对防衰老、去油等均有特殊效果。

  乌龙茶:乌龙茶即为发酵过的绿茶,但是因为茶叶中的儿茶素会随着发酵温度的升高而相互结合,致使茶的颜色变深,但因此茶的涩味也会减少。这种儿茶素相互结合所形成的成分就是乌龙茶的多酚类。多酚类和具有抗氧化作用的儿茶素,都能够影响各种酵素在我们体内的活性化。茶叶中所含有的儿茶素大约有一半会转化为乌龙茶的多酚类。因此,在儿茶素的抗氧化作用和乌龙茶多酚类的双重作用之下,乌龙茶就显现出绿茶所没有的各种功效了。

  虽然有人一直对“茶的减肥功效”持怀疑态度,但黑松企业研究者日前声明,乌龙茶确实有分解脂肪、减肥健美等妙效。 “宋庆龄儿科医学奖”获奖人郭锡熔认为,乌龙茶含有较多的茶多酶,会有效减少皮下脂肪。

  茶花籽提取物:茶花籽,从他的名字就可以知道它是茶花的种子,茶花属山茶科,别名姬桩,早春开花,主要花色有红、白、紫、黄,叶子呈现光泽的鲜绿色的绿灌木植物,自古以来就是多用途的的常见植物,它的花用于观赏,叶子可以可以作为要用,具有抗菌、消炎、抗过敏等作用。茶花籽的提取物主要具有:肌肤美容、减少紫外线照射炎症、减少紫外线照射产生细纹三大功效,有效的科学研究表明每日摄取茶花籽提取物100mg,可以促进脂肪代谢、抑制脂肪囤积、抑制脂肪吸收,从而达到健康瘦身的最终目的。

  以上就是黑松茶花绿茶的主要配料,黑松茶花选择的多种茶叶的调和型茶饮料,保持更多的原茶口感,让您在享受茶叶甘美的同时,有效达到纤体目的,让您正常享受美味,乐享健康生活。

  绿茶提取液:绿茶提取液是由大叶绿茶经科学工艺精制而成,内含茶多酚、蛋白质、氨基酸、各种维生素及矿物质等。绿茶提取液中含有大量的茶多酚,它是一种天然的抗氧化剂,它利用自身的抗氧化性,保护体内易氧化物不被氧化, 使细胞活动正常进行。经国内外学术界、医学界、日化界大量研究与临床应用,特别添加于化妆品洗发、护发、沐浴露、牙膏等产品中具有明确如下功效:茶多酚具有较好的抗凝和促纤溶作用,其中游离型儿茶素具有较强的抗血小板凝聚能力。茶多酚能有效地阻断致癌物质在人体内源性亚硝盐胺的合成,具有明显的防癌作用。能增强毛细血管韧性、渗透性、增强血管的抵抗能力提高人体免疫功能,延缓人体衰老,解毒和抗辐射损伤作用,被称为天然的紫外线过滤器。清除口腔异味,护齿、固齿和杀菌消炎作用。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蓝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天天喝绿茶,营养又健康

详细>>

喝绿茶可提高工作效率?细数绿茶6大神奇功效

据外媒报道,荷兰研究人员发现,男性饮用绿茶后,可显著提高工作效率。绿茶是一种健康的饮品,绿茶中含有多种独特的化学成分,使其有着多种营养功……详细>>

绿茶有哪些功效?

绿茶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饮品,很多喜好品茶的人都把绿茶作为最爱。绿茶汤清叶绿,闻起来缕缕清香,绿茶在我国被誉为“国饮”。现代科学研究表明,……详细>>

夏天多喝绿茶 喝绿茶注意事项

“春饮花茶,夏饮绿茶,秋饮乌龙,冬饮红茶。”这是我们常说的一句话,随着夏天的步伐的到来,闷热的天气使人烦躁不安,为什么说夏天适合喝绿茶呢……详细>>

绿茶怎么泡?常喝绿茶的5大好处

绿茶的好处都有哪些呢?绿茶是很多人都喜欢的茶饮,不仅口感好,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作用哦。今天,不如就来一起看看绿茶的作用以及泡法都是怎样的……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