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风味菜系 > 环球百味 > 正文
高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肺动脉高压原发性高血压高血压危象高血压脑病高血压急症

妖娆的印度菜

2010-10-08 08:43:1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过印度菜,不要看到名称觉得神乎奇妙的,教大家两招,其实非常简单。

  印度菜非常喜欢使用一些香料、草药。制作印度菜时将这些配料巧妙的加入在菜肴里面,增加了香味并取得一定的益处。

  给大家简单介绍几种我们在生活中看得见的调味料,比如说蒜,它的作用是什么?蒜能够控制血中的胆固醇保持一个较低的水平,减低高血压和心脏病的发病率。

  青椒,咱们镇江那是四季都有的,富含丰富的维生素。

  姜,可以有效减轻胃酸过多以及胃溃疡的症状。

  今天与大家分享一道菜的做法,奶油鸡块。

  我们按照4个人的分量来说,750克鸡肉片。一个红洋葱,20克新鲜的姜,一杯奶油,(大超市都有卖),两杯酸奶,两大碗鸡汤,3大调羹油,半勺辣椒粉。

  制作方法,将鸡肉洗干净切成块,油炸成金褐色,撒入洋葱和大蒜,焖烧少许时间,然后加入奶油和鸡汤浇汁,中火再烧15分钟,香菜头切开在锅中搅碎,加盐和辣椒粉,装盘时候用红洋葱装饰。

  说句实在的,会做印度菜的不多,哪天你们一展身手,绝对惊艳,因为印度菜口味浓郁,色彩艳丽,所以一般我们称之为比较性感的菜。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蓝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印度菜的做法 推荐3款美味印度菜

印度菜以其独特的口味闻名世界,现在在中国,很多印度餐厅也都慢慢发展开,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如何在家中轻松做出印度菜,快点在家里一尝为快吧……详细>>

品味异度他乡美味 推荐3款美味印度菜

印度菜以其独特的香味闻名于世界,近年来,我国的印度餐馆也不断兴起,经典的咖喱香味更是让人爱不释口,今天小编就介绍3款经典美味的印度菜,赶……详细>>

印度巴蒂羊肉咖喱菜

原料:一汤匙植物油,200克蘑菇,切片,6根葱,切成薄片,1/ 4杯咖喱酱,650克羊肉里脊片,切成3厘米的块,又1/2杯鸡汤,250……详细>>

领略印度风味 推荐3款经典印度美味

近年,印度美味也逐渐传入中国,并受到人们的追捧,大家最熟悉的莫过于印度飞饼,好看也好吃,今天小编就介绍3款经典印度风味,大家赶紧来试一下……详细>>

印度美食咖喱杂菜的做法

材料:白菜花 1棵,西兰花1棵,牛肉 200g ,洋葱 1/2个,大蒜 2瓣,胡萝 1根,朝天椒1支咖喱粉4汤匙(60g),牛奶200m……详细>>

  • 陈煜阳

  • 冯小燕

  • 曾庆春

  • 冯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