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风味菜系 > 环球百味 > 正文

培根金枪鱼批萨的做法

2012-02-02 08:22:31      家庭医生在线

  

*布式小点* 培根金枪鱼批萨

  原料:

  饼皮面团发酵。

  材料A:

  高筋面粉200克、橄榄油15克、糖10克、干酵母1/2小匙、盐1/2小匙。

  材料B:

  水135克左右。

  做法:

  1、将原料A均匀混合,再加入原料B,用筷子搅拌成雪片状后,用手将面团揉至光滑状,再用保鲜膜将装面团的盆口封紧,如图1。

  2、将面盆放置温暖处发酵,体积涨大到两倍左右,按下面团不回弹,面团中间有蜂巢般气孔即表示发酵完成,如图2。

  材料C:

  简易PIZZA酱:

  番茄酱100克、意大利混合香草(干)1/2小匙、黑胡椒粉少许、有盐黄油10克。

  材料D:

  馅料:

  美式培根5片、金枪鱼100克(沥干汁水)、小番茄8只、马苏里拉芝士100克、车达芝士50克。

  3、发酵的同时可做准备工作。制作简易PIZZA酱,将黄油倒入锅内融化,再加入番茄酱翻炒,撒上香草和黑胡椒粉,待酱汁浓缩为较浓稠状即可,如图3。另将小番茄对半切开,金枪鱼沥去汁水切碎,培根切成5CM左右方片,如图4。芝士片也切成细条状,如图5。

  4、发酵好的面团用擀面杖擀压成同烤盘大小形状的面饼,中间薄,两边稍厚。烤盘上均匀涂上橄榄油,再将面饼放入烤盘中,用叉子在面饼上均匀戳上小洞排气。保鲜膜包裹烤盘,静置15-20分钟,如图6。

  5、用刷子或勺子将橄榄油均匀涂抹在饼皮上,再用同样方法涂上PIZZA酱汁,如图7。撒上芝士条,放上培根和金枪鱼肉,再铺一层芝士条,继续放胚根和小番茄,最上层再撒芝士,如图8。

  6、烤箱200度,预热后,将烤盘放入中层,20分钟左右,周边饼皮呈金黄色,芝士融化即成。

  小结:

  1、用橄榄油代替黄油来制作饼皮和涂抹,口感不油腻,饼皮有面粉的清香。

  2、洋葱此次未使用,应放于PIZZA酱内用黄油爆香。

(责任编辑:徐茜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金枪鱼披萨的做法

每次吃披萨的时候,除开享受嘴中的美味之外,其实也会想到制作披萨的不容易啊!对于宝妈来说,如果想用金枪鱼做成美味的披萨,是不是立马感觉难度……详细>>

金枪鱼米饭沙拉的做法

粳米饭(蒸)250克,金枪鱼 50克,生菜(花叶)20克,洋葱 15克,白萝卜 20克,番茄 半个,鸡蛋 2个,柠檬 半个,番茄酱 10……详细>>

金枪鱼三明治做法

三明治是一道干净,营养,简便的早餐食谱,适合现在快节奏的生活,早上直接热一热就可以吃啦,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金枪鱼三明治的做法吧。详细>>

杏鲍菇金枪鱼土司脆的做法

奶香土司3片(或用市售的原味土司)、杏鲍菇150克、罐头金枪鱼40克、意大利综合香料1/2小勺(2.5ml)、蒜1瓣、橄榄油15克、黑醋……详细>>

金枪鱼的食疗功效及做法

由于金枪鱼必须时常保持快速游动,才能维持身体的供给,加上只在海域深处活动,因此肉质柔嫩鲜美,且不受环境污染,是现代人不可多得的健康美食。详细>>

  • 赵泳谊

  • 史琳娜

  • 潘永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