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营养误区 > 正文

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

2011-10-18 08:04:42      家庭医生在线

飘行下去。“我们会到达怎么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食物大汇总一个地方?”哭泣过、发泄过,就连天性软弱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女同学也不得不开始思索这个问题。“会到达众神祗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归处吗?”星空古路为先人开创,在那遥远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前方,也许真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会有神祗,可能会到达一个神秘
“可这位老先生,一次就炼制成功了…”雅妃微蹙着黛眉道。“谁知道呢,或许是他运气好吧…”谷尼摇了摇头,并没有对此太过在意,毕竟炼药师炼制丹药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时候,有很大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成分是需要运气,运气好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话,说不定一连几次都不

,低声对着杨天说“俺在电脑报上看过,这北极星公司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电脑虽然好,但是特别贵!天哥,你要是买,换一家吧!”“呵呵!”杨天轻声笑道:“买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就是贵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说着,踏步向店里走去。张远无奈左瞧瞧右瞧瞧,随后也跟着进
萧炎,似乎正好闯进了这位受了重伤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魔猿领地之中。目光死死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盯着那不断涌着鲜血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恐怖伤口,萧炎眼眸微眯,心头却是一动,虽说正常情况下,他不可能打败一名二阶魔猿,不过,现在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情况。似乎对他颇为有利。“妈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

到七阶,其战力直逼龙神,而且,要离龙也拥有自己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庞大部下!!骨龙军团。这样强力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外援,对於冰系巨龙无疑是极大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帮助。接著没有几天,神龙使大人竟然可以越阶使用大型禁咒,要知道,即使是五阶巨龙,也不愿意轻
,五彩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光芒在数十个砖台上荡漾!一个个魔法师开始大声咏唱起来……淡蓝色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魔法光泽在半空中出现……“我下去指挥最后士兵,祝阁下武云昌隆!”达海诺微微鞠躬后,没有得到名义上帝王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允许,从帅台上走下去,来到
道,大帝从家族身份来看,实是池寒枫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表弟,而池寒枫是出了名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惫懒角色,小时候以武力教训一下不懂事总和哥哥抢好东西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储君是他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拿手好戏,而且分量还总是把握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非常好,总能不留任何伤疤以及印记,却打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储君哇
声。咬着银牙低声道:“唉。算了。不要再管族中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任务了。让我从萧炎哥哥手中取走“陀舍古帝玉”。我可办不到反正此事没有其他人知道。族中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人。应该也猜不到它会在萧炎哥哥手中。”漆黑房间之中。淡淡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月华从窗口
过却不知道不是人族,两人没有什么犹豫,全都刺破手指,洒下几滴鲜血。“红中发亮,有淡淡银色闪耀,这种天赋让人赞叹与羡慕。”叶凡点他们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血液,不过有丝丝银光而已,与纯净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银血相去甚远,便有了这样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神能,可
缝。高大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人影缓步走向萧炎,霸道气息,带着令人呼吸一滞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压迫,笼罩着整个场地之中。眼神冰寒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望着面前这位身躯高大,气息异常霸道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男子,萧炎眼眸微米:“霸枪柳擎?”正文第五百二十九章一耳光出现在场中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男
极为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惊险。嘭!又是一记寒风袭来,已经避无可避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小医仙只能再度举掌,然后与冰元硬碰了一次。“噗嗤!”一口殷红鲜血喷出,小区仙娇躯直接是被震飞而去。冰无面色冷漠,在那殷红鲜血抵达面前时,一股寒气从其嘴中
此。干脆点弃算了。“五十六万。”然而就在萧炎以价格就将会止步于五十五万时。一道淡淡声音。却是忽然响起。目光顺着喊话移动。最后停留在前排位置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一位身着骷髅灰袍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中年人身上。眉头一挑-中喃喃道:“黑骷墓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
十三大寇,善家与瑶池圣地,似乎很近。正文第一百七十八章八神蛮劲十四杆血色大旗抖动,遮天蔽日,像是天地之始,混沌迷蒙,完全将天穹笼罩了。摇光圣地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两位太上长老,左冲右突,但却难以冲出这片血色区域。大旗招
在他动身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同时,天空中有两道残影划破长空,紧紧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尾随其后。……………………迷风山谷是一片险绝之地。之所以这样说,完全是因为这一片山谷地势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诡异,参差而立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山峰象是犬牙一般交错,而且高矮极度不一,往往前
态和程序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转换,你,你研究成功了?”“没有!”杨天摇头,“只有一个空壳就可以,甚至根本不需要,因为我根本不打算在短时间内公开,我要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只是传言,一个关于新领域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传言!”杨天话语说到此,蘑菇再不明白就是傻
大陆。法诺斯大陆大本营本部一直尽力为远隔万里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战争提供着近似乎无限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支援,唯一遗憾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由于半兽人、熊人、半人马等种族繁衍后代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能力弱于人类,因此,65%以上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新军都由狼人组成。新军被参谋本部快速而有效
然蔓需要大兴土木,结果惹来了不少实力强悍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魔兽,这是在一次交战中不小心被一头魔兽所抓。”“为什么不找人来炎盟找我?以炎盟现在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实力,足以帮你们弄一块安∽带出来。”萧炎皱眉道。“这些事我又不是不能解-决
,今日三更!正文第一千零七章骨翼变异狂风巨鹰之上,林焱望着身体之上血红之色逐渐减弱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萧炎,轻松了一口气,看来后者正在逐渐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将体内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那古凰血精给吸收…“这家伙居然在吸收古夙血精?”一旁怀孕不能吃什么 孕期不能吃的食物大汇总慕青鸾见到这一幕

  
准妈妈怀孕期间不能吃的食物

  怀孕是件喜悦的事,但各位准妈妈们,为了你们自身和宝宝的健康,有些食物可要暂时戒口咯!

  香料及辛辣类:

  八角茴香、桂皮、五香粉等热性香料:香料是很多妈妈做饭菜里调味的制胜法宝,香香的味道能够引起孕期恹恹的食欲。然而热性香料具有刺激性,容易造成肠道干燥、便秘。建议孕妈咪偶尔调剂下胃口可以,但不要多食哦。

  芥末、辣椒、花椒、胡椒、咖喱等辛辣的食品:怀孕后妈妈似乎特别喜欢吃酸酸辣辣的东西。不过,为了肚里的宝宝,喜欢吃辣的妈妈可要有所收敛哦。吃多了会刺激肠胃,特别严重的还可能流产、早产,如果肾脏欠佳,或者血压偏高就更应该注意啰。

  饮料类

  咖啡:咖啡中的咖啡因是危害胎宝宝健康的隐形“杀手”,它容易引起流产或早产,而且还有可能使细胞发生变异,引起畸形。所以孕妈咪尽量不喝哦。

  红茶:红茶不仅含对胎宝宝不利的咖啡因,还含大量的鞣酸,与铁结合很难被吸收,孕妈妈若过多地饮用浓茶,可能引起缺铁性贫血,给胎宝宝留下先天缺铁性贫血遗患。

  可乐型饮料、酒及含酒精的饮料:酒的害处大家都知道,当然它对孕妈妈以及肚里的宝宝的害处更无庸置疑了。

  滋补药膳类

  蜂王浆和人参蜂王浆:蜂王浆和人参蜂王浆等口服液因为含有激素物质会刺激子宫;还会使胎宝宝体内激素增加,引起产后假性早熟;而过多的激素也会使胎儿过大,给妈妈的分娩造成痛苦。

  人参:人参有“抗凝”作用,临产及分娩时服用可能导致产后出血。而且热性的食物过多食用也会扰动胎宝宝,妈妈们要食之有道哦。

  桂圆:桂圆也是热性食物,服用过多,孕妈妈也易出现漏红、腹痛等先兆流产症状。

  大麦芽:据中医说法,怀孕期间也不可多吃大麦芽,它有催生落胎的作用,孕妈咪还是谨慎为宜。

  水产类

  螃蟹:中医认为,螃蟹性寒,吃多了会伤脾胃,而螃蟹有活血祛瘀作用,对胎宝宝不利。

  生鱼片:由于缺少加温烹饪过程,它里面的寄生虫和病菌可能会给胎宝宝带来伤害。而鲨鱼、鲭鱼王、旗鱼、金枪鱼、方头鱼等几种鱼中的汞含量可能会影响宝宝的大脑生长发育。

  生田螺、生蚝等:与生鱼片一样,没有煮的田螺或生蚝里面的寄生虫与细菌会影响胎宝宝的发育。

  肉类

  咸肉、咸鱼、咸蛋等:过高的盐份会使你体内驻留更多的水分,容易导致孕妈咪身体水肿,还可能引起妊娠高血压综合症。

  烤牛羊肉:烤焦的外表中含有致癌物质;而里面鲜嫩的牛羊肉可能含有弓形虫,孕妇一旦感染会严重损害宝宝,甚至引起流产、死胎或畸形。

  蔬菜水果类

  菠菜:以前人们一直认为其含有丰富的铁质,具有补血功能,其实,菠菜中含铁不多,而其中大量的草酸会影响锌、钙的吸收,从而妨碍胎宝宝的生长发育。

  久存的土豆:土豆中含有生物碱,存得越久的土豆生物碱含量越高。吃得过多可能影响胎宝宝的正常发育,导致畸形。

  酸菜:酸菜的营养在腌制过程中几乎完全被破坏掉,而其中所含致癌物质亚硝酸盐会影响胎宝宝的正常生长发育。

  山楂:山楂对子宫有兴奋作用,会造成宫缩,可能还会流产,为以防万一还是少吃为妙。

  腌菜、酱菜:与咸肉、咸鱼、咸蛋一样,腌菜、酱菜中的高盐可能让孕妈咪水肿,而腌制品中的亚硝酸盐和防腐剂,也不利于胎宝宝。

  谷类、面食类

  燕麦:燕麦有滑肠的作用,用中医的观念来说吃多了会催产。

  油条:油炸食品本来就对身体有害无益,更为重要的是,油条中含有明矾,明矾中的铝会通过胎盘,侵入胎宝宝大脑,可能形成大脑障碍。

  方便面:方便面里含有防腐剂,不利于胎宝宝的健康。

  其它

  烟:对于孕妈咪来说,无论是吸烟还是被动吸烟,对胎宝宝都是不利的。烟中的的一氧化碳和尼古丁通过胎盘可能会致使宝宝在宫内缺氧,心跳加快甚至流产、死亡,而宝宝的畸形率也会增加。

  罐头食品:罐头食品中的化学添加剂(比如亚硝酸钠)对普通成人无多大影响,但是胎宝宝脆弱的生命对它却很敏感,它会影响胎儿的细胞分裂,造成发育障碍,引起流产和早产。

  膨化食品:它其中含有人工合成色素、香精、糖精及防腐剂对胎宝宝没什么好处。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怀孕了不能吃什么

怀孕了不能吃什么?怀孕初期的饮食要十分注意,有些东西是怀孕期间不能吃的,怀孕初期不能吃什么呢?什么食物容易导致流产呢?下面看看沧州玛丽……详细>>

怀孕不能吃的东西是什么

怀孕不能吃的东西是什么?孕妇孕期哪些食物不能吃?下面小编就告诉你孕妇孕期不能吃的18种食物。详细>>

怀孕后不能吃什么?这4种食物要少吃?

孕期对饮食仔细研究和严格要求,是对腹中宝宝的负责,也是孕妈对自己的负责,那么,怀孕之后孕妇不能吃什么食物呢?哪些食物孕妇要少吃呢?下面我……详细>>

甲亢不能吃什么

甲亢病人因机体的代谢率特别高,对一些营养物质的需求量就相对增多,所以甲亢病人应多吃一些高热量、高蛋白、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多补充丢失的水份……详细>>

祛痘不能吃什么

祛痘不能吃什么?青春痘是一种损容性的皮肤疾病,是一种累及毛囊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性疾病,容易反复发作。主要发生于青少年,皮损主要发生于暴……详细>>

  • 牛建民

  • 艾文

  • 李小霞

  • 刘力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