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营养误区 > 正文
避孕
挂号科室:生殖健康 同类疾病:结扎节育男性计划生育绝育术后诸症输卵管结扎术后并发症

口渴怎么办 解决口渴的四种错误方式

2012-02-11 08:47:37      家庭医生在线

解决口渴的四种错误方式

  饮料不离嘴

  口渴了,怎么办?喝饮料吧。

  可是事后,你恐怕后悔得要直掌自己的嘴。糖是那些热衷keep fit的女人们的天然大敌,因多数饮料中都含有糖分,热量极高!如1罐可乐含热量145卡路里,一杯巧克力饮料含热量100卡路里,因此,几瓶饮料咕噜下肚,我们不仅仅是在解渴,也是在吃进热量,真的应验了“喝水也会胖”这句话!接下来的事情可想而知了,恐怕小蛮腰会变成水桶腰,纤纤美腿会变成大象腿。随后,就不得不在炎热的夏天去做挥汗的减肥运动了。

  抵挡不了冷饮的诱惑

  冰淇淋对我们的诱惑力实在太大了!

  可是,不幸的是,冷饮和饮料一样热量极高!一支雪糕就含热量达280卡路里,所以想keep fit的我们,冷饮多吃不得,吃多了会变成小肥妹。

  喝绿豆汤等甜品

  饮料喝不得,冷饮吃不得,那就喝绿豆汤、红豆汤……可解渴还可避暑。

  殊不知,这些甜品和饮料、冷饮有一样的陷阱一样的错,令你长胖。虽说一碗绿豆汤仅含热量约70卡路里,不算高,可这些食物和米饭一样属糖类,吃太多照样让你变成小肥妹,尤其是你在喝时,再加点糖,危险就更大了。

  喝啤酒

  许多MM们和GG们一样豪爽,夏日里,啤酒成了桌上客。

  不知不觉,喝了一个和男人们一样的啤酒肚。一罐啤酒(340毫升装)含有150卡路里的热量,而且喝啤酒时还往往有一些高脂肪的下酒菜或小吃,如花生米等,这样吸收的热量就更多了。

    推荐阅读:

   口渴感,小食品好坏的黄金标准

    为什么现在商店卖的小食品吃后容易有口渴感?口渴感从何而来?和朋友们聊天说起这个话题,大家各有见解。


     逢年过节喝什么饮料好?

    逢年过节的餐桌上总离不开饮料。你们家过年时喝的是什么饮料呢?小编家除了喝可乐、雪碧还会有营养快线及花生奶等等。然而,最近曝出营养快线频出问题,网曝晒干能当避孕套用,这不禁让人心惊惊啊。那逢年过节喝什么饮料好,在众多的饮料中我们该如何选择呢?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味精吃多了口渴怎么办

味精吃多了之后,比较常见的一个反应就是口渴,然后就开始不停的喝水,喝到肚子饱胀了依然无法止渴,这时候要怎么办才好呢?详细>>

天气干燥吃什么?多吃3物补水,少吃5物缓解口渴!

每个人都知道水对身体的重要性,如果水分摄入不足的话,很可能导致脱水。脱水会导致头痛,没有精神以及口渴等症状。想要缓解口渴和脱水,一定要多……详细>>

助于缓解口渴咽干的食疗

进入秋令时节,气候干燥,容易造成津液缺乏、损阴伤肺,从而导致“秋燥”。秋燥的主要表现有:咽干、鼻燥、咳嗽、口渴、心烦、便秘、眼睛干涩等……详细>>

味精吃多了口渴正常吗

味精中含有12%的钠,一旦味精吃多了,钠离子的摄入也就相应增多,这就和我们平时吃的盐一样了,吃多了会感觉到口渴。详细>>

味精吃多了口渴正常吗

味精中含有12%的钠,一旦味精吃多了,钠离子的摄入也就相应增多,这就和我们平时吃的盐一样了,吃多了会感觉到口渴。详细>>

  • 周少虎

  • 安庚

  • 陈雷宁

  • 张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