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疾病与营养 > 超重与肥胖 > 正文
肾虚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肾虚腰痛肾气不固肾精亏虚

柠檬减肥法 三款柠檬食谱

2011-08-31 08:00:00      家庭医生在线

  

柠檬减肥法 三款柠檬食谱

   1.柠檬香蕉减肥

  准备材料:香蕉2片,鲜柠檬1片,菊花9朵。

  方法:将被子温热后放入菊花以及柠檬,然后注入开水盖上盖子浸泡五分钟左右的时间。然后把柠檬菊花茶去渣,放入准备好的香蕉片,只要稍加浸泡便可以饮用了。

  减肥远离:柠檬香蕉减肥茶是通过抑制食欲来达到减肥的目的,柠檬的酸和香蕉的涩一旦混合,就会产生化学作用,从而达到抑制饥饿感降低食欲的功效。

  2.柠檬海带减肥

  准备材料:海带100克,柠檬汁100克,适量冰糖。

  方法:准备好的海带洗干净后再切成条状,然后放在锅内加入适量的清水以及100克鲜柠檬汁。等到完全煮沸以后等到微凉后再放入少许冰糖调味即可饮用。

  减肥原理:在海带中含有丰富的碘,它可以有效的促进甲状腺素分泌,从而达到提高新陈代谢的作用。而且柠檬汁还具有舒张软化血管的作用,能加速血液循环,增进胃肠消化功能。柠檬海带减肥茶能通过消除积滞在皮下的脂肪,达到减肥的目的。

  3.柠檬蜂蜜

  准备材料:柠檬汁1汤匙,蜂蜜1汤匙,少许白兰地酒。

  方法:在晚上睡觉前半个小时,不妨将准备好的柠檬汁、蜂蜜与白兰地酒等混合饮用。

  减肥原理:柠檬蜂蜜酒除了能帮助我们更好的入眠之外,同时还能保证优质的睡眠质量。在此基础上,还能达到养颜以及减肥的功效。

  这一柠檬减肥方法经过了多方面的实验以及证实,因此你完全不用担心,除了能保证减肥效果之外,同时还不会给人体造成副作用。

饮食减肥跟减肥拼了
  • 三位明星辣妈亲传的产后瘦身秘籍230051
  • 8款营养健康的减肥晚餐225009
  • 巧喝酸奶 减体重升罩杯210009
  • 吃着瘦!九种排毒减肥最给力的蔬菜201089
  • 从月经看体质 量身定制减肥食谱200896
  • 警惕!这些误区让你节假日悄悄胖99357
  • 白领不吃也胖,罪魁祸首竟是肾虚95489
  • 注意酸奶减肥的8大误区91286
  • 掐准“食”刻来减肥79689
  • 怪!为啥嗜吃的日本女人吃不胖?76258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柠檬减肥法喝水就能瘦

柠檬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还可以解渴且冲淡想吃东西的欲望,再加上每天15分钟的运动,减肥的效果非常的显著,在家可以自制,很适合需要减肥的家……详细>>

春季减肥首选柠檬 柠檬减肥的正确方法

海带中含有碘元素,可促进甲状腺素分泌,提高新陈代谢,柠檬汁能舒张软化血管,促进血液循环,还可以增进胃肠消化功能。这款茶可以消除积滞在皮下……详细>>

夏季柠檬减肥食谱

一种可食用的醋,具有减肥养颜美容的效果。柠檬是非常耐保存的,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可以防止牙龈红肿出血,还能够减少黑斑、雀斑发生的几率,具……详细>>

柠檬减肥的3种另类方法

很多热衷于减肥的女性朋友都知道柠檬水可以减肥,其实柠檬除了泡水减肥外还有其他的吃法也是可以减肥的哦。在这里,就来一起看看柠檬减肥的其方法……详细>>

柠檬减肥法, 在家就能瘦

柠檬水有着冲淡想吃零食的欲望,如果感觉自己饿了或是很想吃零食的话,不妨来一杯清爽的柠檬水。让简单轻松的瘦身,一公升的水加上半颗柠檬,放在……详细>>

  • 张竞之

  • 杨卓欣

  • 江晓生

  • 曹田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