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疾病与营养 > 超重与肥胖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瘦脸吃什么 五大健康蔬果让你成功瘦脸

2011-09-05 08:51:38      家庭医生在线

  要想成功瘦脸,在平日的食物挑选上,就应该多多注意摄取含高钾质的食材,因为钾质能够促进体内代谢功能,排除因为不当饮食或生活习惯所产生的脸部肿胀问题;此外,高纤维质的海藻类、豆腐、豆干及青菜、水果,都是瘦脸的好朋友。

  菠菜:小小一把菠菜就含有丰富的钾及维他命a和c,但是须特别注意烹调方式,因为菠菜是相当容易流失营养的食材。

  豆苗:绿色的豆苗菜含有相当丰富的营养,其中当然少不了有利消除水肿的钾,而且豆苗菜也可以强化咀嚼效果,是兼具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优质食品。

  冬瓜玉米汤:因为冬瓜和玉米有去脂肪、去水肿作用,而且这种汤的煮法也非常简单,持续喝一至两个月,一定能见效。还要少吃高盐份食物,那会增加浮肿感。

  胡萝卜:胡萝卜营养很丰富,但同时它有股“怪味”,让有的人不容易接受。但胡萝卜有很好的瘦脸功效,在鲜榨的胡萝卜汁里加点蜂蜜,风味更佳,养颜又美容。

  坚果:充分的维生素、油脂,可使支撑脂肪的肌肉纤维变得强壮有力。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吃什么瘦脸?七大让你保持小脸的食物

瘦身不等于瘦脸,尤其不健康的瘦身方式,如节食或者过度依赖减肥药,都是破坏身体健康的元凶,不仅会让身体状况变差,还会间接影响脸色,使眼周出……详细>>

男人瘦脸吃什么好?推荐5款瘦脸食谱

在如今这个看脸的时代,不仅女人需要瘦脸,男人同样需要瘦脸。可是问题来了,男人应该如何瘦脸?男人瘦脸吃什么好?别急,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详细>>

想要瘦脸吃什么食物好

绿色的豆苗菜含有相当丰富的营养,其中当然少不了有利消除水肿的钾,而且豆苗菜也可以强化咀嚼效果,是兼具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优质食品。详细>>

吃什么水果可以瘦脸

苹果中的果胶不只可以无效的协助排毒,并且可以辅佐控制热量的接收,此外苹果中含有的钾质还可以防止下半身水肿。详细>>

拒绝婴儿肥 想瘦脸怎么吃

胖嘟嘟的脸庞是爱美女性最大的烦恼之一,怎么样才能瘦到“巴掌大”的脸呢?在这里,为大家介绍几种食物和食谱,帮助你有效瘦脸。想要瘦脸的女性朋……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刘立刚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