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风味菜系 > 环球百味 > 正文
鸡胸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漏斗胸成骨不全软骨发育不全维生素D抵抗性佝偻病先天性佝偻病

印度菜的做法 推荐3款美味印度菜

2013-12-26 06:40:19      家庭医生在线

印度菜以其独特的口味闻名世界,现在在中国,很多印度餐厅也都慢慢发展开,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如何在家中轻松做出印度菜,快点在家里一尝为快吧。

印度红咖喱牛腩

材料:牛腩500克、大蒜3瓣、洋葱1头、咖喱少许、土豆3个。

做法:

1、将上好的牛腩切大块。我选的牛腩是已经切成条状的了,大家可以清晰的看到每一块肉都带有整齐的筋膜,这种肉口感特别好。

2、将切好的牛腩用清水浸泡半小时,冲洗掉血水,捞出。

3、煮锅水开后放入牛腩,焯至变色后捞出沥干。

4、洋葱半个切小块,大蒜切碎。

5、锅中坐油,五成热放入蒜碎和洋葱粒,中小火慢慢煸炒至洋葱透明时,加入咖喱粉,小火继续煸炒至有浓郁的香味飘出,加入牛腩翻炒均匀。

6、加入适量开水,烧开后移入高压锅,上汽后压15至20分钟即可。吃之前可加入土豆块焖20分钟至土豆酥烂。

椰香咖喱鸡

材料:鸡胸肉,洋葱,香菜,蒜,姜,柠檬,腰果,调料:黄油,椰浆,酸奶(淡奶油)辣椒粉,咖喱酱(咖喱粉),盐,糖,黑胡椒。

做法:

1、辣椒粉与咖喱酱(粉),姜末和蒜末混合。将鸡胸肉洗净,用擀面杖敲打。如果鸡肉太厚,可以片成两片。在鸡肉上刷一层混合的酱料。腌制30-60分钟(冰箱冷藏)。

2、洋葱切细末与姜末和两勺香菜末混合。加入盐,3勺柠檬汁搅拌。涂在鸡肉上,把鸡肉卷起(小心不要把馅掉出来)。摆在铺锡纸的烤盘中,入预热180度的烤箱。烤15-20分钟。

3、将20克左右腰果和椰浆在搅拌器中打成糊(可以加适量的水)。锅中加入黄油,炒香洋葱碎。加入咖喱酱(粉),姜末,蒜末和刚刚打好的椰浆糊。熬煮1-2分钟左右再加入酸奶(淡奶油)。

4、将烤好的鸡肉,加入到“4”中。加盖,小火煮8-10分钟。出锅前加盐,糖,胡椒和香菜末。配米饭食用。

印度风味香辣土豆

材料:洋葱1个,切碎,植物油60毫升,土豆450克,去皮洗净,切成块,盐1茶匙,辣椒粉1/2茶匙,姜黄粉1/2茶匙,孜然粉1/4茶匙,蕃茄2个,切成块。

做法:

1、煎锅置中火上预热。放入油,加洋葱炒至浅黄色,约2分钟。

2、加盐,辣椒粉,姜黄和孜然粉,炒匀。加入土豆炒匀,盖上煮10分钟,其间搅拌几次。

3、加入蕃茄,炒匀;盖上煮至土豆熟软为止,约10分钟。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品味异度他乡美味 推荐3款美味印度菜

印度菜以其独特的香味闻名于世界,近年来,我国的印度餐馆也不断兴起,经典的咖喱香味更是让人爱不释口,今天小编就介绍3款经典美味的印度菜,赶……详细>>

妖娆的印度菜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过印度菜,不要看到名称觉得神乎奇妙的,教大家两招,其实非常简单。详细>>

领略印度风味 推荐3款经典印度美味

近年,印度美味也逐渐传入中国,并受到人们的追捧,大家最熟悉的莫过于印度飞饼,好看也好吃,今天小编就介绍3款经典印度风味,大家赶紧来试一下……详细>>

浪漫美味做出来 推荐4款美味法国菜

法国菜以其浪漫闻名于世,那浪漫的法国菜一定要到价格昂贵的法国餐厅享用吗?当然不是啦,其实自己在家就可以轻松作出美味又浪漫的法国菜了哦,下……详细>>

炎炎夏日浪漫情怀 3款美味浪漫法国菜

与法国相关的一切总是透出弄弄的浪漫气息,法式美味也不例外,法国菜是很多追求浪漫的人所必不可少的美味,今天小编就介绍3款经典的法式美味,快……详细>>

  • 庞瑞明

  • 易伟宏

  • 吴晓亮

  • 李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