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人群营养 > 女性营养 > 正文
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水痘花斑癣库鲁病腺病毒感染裂谷热

女性也需“壮阳”4种食物可提高女性性能力

2014-07-26 08:47:49      家庭医生在线

不仅是男性在关注壮阳食物等,女性对性能力也同样关注。性生活在正常的夫妻生活中占了很重要的一部分,所以性生活的保健非常的必要。那什么食物可以帮女性提高性能力?

维生素A增强性欲

维生素A具有增强性欲和维持性功能的作用,尤其是对中老年女性尤为重要。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一些中老年年女性由于大小阴唇和阴道黏膜萎缩变薄,分泌物减少而导致外阴干涩。这无疑会妨碍性生活的质量,而适量地服用维生素A,例如动物内脏和海产品等,都会起到很好的效果。

维生素B6促进性欲

维生素B6又被成为“女性维生素”,可见对女性来说多么重要。维生素B6可以缓解女性经前期紧张综合征导致的女性性欲低下,而常服维生素B6可起到催情的作用。

维生素B6主要分布在食物中,其含量最丰富的要数米糠、麦麸和向日葵,其次是香蕉、玉米、鱼、瘦肉、大豆、蛋类以及水果和蔬菜等。

维生素E预防性衰

维生素E又称生殖维生素,它主要来源于麦芽、杂粮、糙米饭等食物中。现代人们常食用精米,无意中放弃了麦芽等营养物质,殊不知麦芽油能预防性衰退,这实际上也是麦芽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不仅如此,维生素E还能防止流产和早产,以及女性不育症等。

海藻性欲活力剂

要说这维生素对性功能的作用,就不得不说说海藻。海藻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除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外,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维生素B族等多种维生素。

众所周知,甲状腺对性冲动和性刺激具有很大作用,因此甲状腺的活力与性欲有着直接的关系。而海藻中含有丰富的碘、钾、钠等矿物质,是保障甲状腺活力的重要物质,因此,我们平时可经常食用一些如海带、紫菜等海藻类食物,以提高我们的性能力。

性生活过程呼吸、心跳、血液循环都会加快,体能消耗大,性生活后适当的补充食物可以恢复体力。有研究表明女人在性生活之后喝一杯新鲜的果汁的话可以有效的预防尿路感染的问题。

研究人员称,女性在性生活过程中的挤压容易让尿道感染,尿道周围或者尿道前端的细菌被带入膀胱或者被在阴道内的细菌被带到尿道口,这些都是造成女性性生活的时候尿道感染的原因。另外,对于部分性生活过于频繁的女性来说,她们的膀胱抵抗能力下降,细菌感染的几率会有明显的增加。

女人性生活后该吃什么好

一项最新的研究中指出,女性每天至少喝上一杯新鲜的果汁或者没有添加甜味剂的浓缩果汁的话,可以有效的达到预防尿路感染的问题,同时如果在性生活之后马上喝上一杯果汁的话,效果会更加的明显。女性在性生活中容易因为细菌的入侵而诱发尿道炎,因为女性生殖器官构造的特殊性,细菌非常容易感染到。而研究中发现,酸性较强的果汁可以降低尿道中细菌的数量,每天喝果汁的女性感染尿道炎的概率比不喝或者少喝果汁的女人会降低34%。

同时,一些特别酸的果汁尤其是用浆果榨成的果汁,它们对于女性尿道感染的经常性复发有很好的疗效。除了果汁之后,同样酸味足够的酸奶也有相同的作用,每天至少喝3次含有乳酸菌的奶制品。

另外,果汁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矿物质、果糖、可以补充能量,恢复体力。另外还有丰富的钾,可以快速的补充在性生活过程中人体大量出汗之后所丢失的钾。喝点奶制品的话有镇静的作用,更快的进入睡眠状态。

性生活之后需要注意不宜马上喝冷饮,尤其是天气炎热的时候也最好不要喝冷饮。因为在性生活的时候,肠胃道的血管处于扩张的状态,胃粘膜充血位恢复常态之前喝冷饮会导致胃肠粘膜突然手冷而受到一定的损害,甚至会引起肠胃的不适问题。所以果汁或者水最好都是常温状态的。

两性生活中,女性也需要对自己的性能力多加关注,并且在饮食上加以调理。

(责任编辑:张琴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夫妻提高性能力的食物有哪些?

夫妻双方在备孕期里,除了要保持身体健康外,还可以吃一些具有提高性能力的食物。不过,小编要提醒大家,男女提高性能力的食物是不同的,要有所区……详细>>

盘点:8种食物提高男人性能力

男人吃什么可以提高性能力呢?男人提高性能力的方法虽然有很多,但是饮食提高性能力却是副作用最小的。因此,不如就来一起看看有哪些食物可以帮助……详细>>

韭菜生蚝 细数提高男人性能力的7食物

男性吃什么可以提高性能力呢?男性想要提高性能力的方法虽然有很多,但是方法是否科学会直接影响到男性的身体健康,是否会有副作用,所以一定不能……详细>>

牡蛎 有助提高男性性能力

《神农本草经》中记载“(牡蛎)久服,强骨节,杀邪气,延年”。牡蛎中钙含量接近牛奶,铁含量为牛奶的21倍,食用后有助于骨骼生长。尤其对老年……详细>>

男人巧吃水果提高性能力

男人想要提高性能力千万要避免听信谣言,使用错误的方法,这样不仅不会提高性能力,甚至还会影响到身体健康。下面为男性朋友介绍一下提高性能力的……详细>>

  • 邓启文

  • 侯金林

  • 黄呈辉

  • 李文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