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瘙痒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带状疱疹结膜炎皮炎缺铁性贫血

皮肤瘙痒不妨用香蕉一试

2017-03-28 16:04:35      

皮肤瘙痒,快用香蕉。皮肤瘙痒症,可以说一年四季每个季节都会出现。而且,每个人平时瘙痒的原因也不一样。如果是轻微的皮肤瘙痒,不妨试试香蕉。而且,香蕉皮也有缓解皮肤瘙痒的问题。

香蕉或者香蕉皮都可以缓解皮肤瘙痒。香蕉皮,别丢掉。它可以用来,治疗皮肤瘙痒。香蕉皮中,含有蕉皮素。可以抑制,细菌和真菌滋生。

具有治疗,因真菌或细菌,所引起的。皮肤瘙痒,及脚气病的作用。效果很好。因此,香蕉皮,治皮肤瘙痒的良药。

皮肤瘙痒,快用香蕉。具体方法是。用新鲜的香蕉皮,反复摩擦,皮肤瘙痒处。或将其,捣成泥末。敷在瘙痒处,连用数日。

其实,除了香蕉皮,香蕉也可以做最佳的护肤霜。皮肤干燥,多由缺乏,维生素A引起。香蕉含维生素A。是防皲裂的法宝。可见,香蕉,不仅可治,皮肤瘙痒。还能护肤。把香蕉,煮熟,然后涂在身体上。这样可以缓解皮肤瘙痒。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瘙痒不妨试一试香蕉

皮肤瘙痒,快用香蕉。皮肤瘙痒症,可以说一年四季每个季节都会出现。而且,每个人平时瘙痒的原因也不一样。专家提示,如果是轻微的皮肤瘙痒,不妨……详细>>

皮肤瘙痒用香蕉试一试

香蕉或者香蕉皮都可以缓解皮肤瘙痒。香蕉皮,别丢掉。它可以用来,治疗皮肤瘙痒。香蕉皮中,含有蕉皮素。可以抑制,细菌和真菌滋生。具有治疗,因……详细>>

怎么用香蕉治疗皮肤瘙痒?

香蕉皮还能治疗皮肤瘙痒,很多人对此都不了解吧。春季风大、空气干燥,致使很多人的手脚皲裂,另外有些人还会出现皮肤瘙痒症状。详细>>

怎么用香蕉片治疗皮肤瘙痒呢?

香蕉皮还能治疗皮肤瘙痒,很多人对此都不了解吧。春季风大、空气干燥,致使很多人的手脚皲裂,另外有些人还会出现皮肤瘙痒症状。详细>>

香蕉皮 治皮肤瘙痒的良药

香蕉皮别丢掉,它可以用来治疗皮肤瘙痒。香蕉皮中含有蕉皮素,可以抑制细菌和真菌滋生,具有治疗因真菌或细菌所引起的皮肤瘙痒及脚气病的作用,效……详细>>

  • 徐评议

  • 刘茂才

  • 蒋海山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