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粉刺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痤疮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柠檬美容的正确方法!

2017-04-17 12:10:23      

1、柠檬洗脸

洗脸后,滴3滴柠檬汁在有化妆水的化妆棉上,轻拍面部,可以去除黄黄的肤色及化解化妆水的化学物质。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要撒到眼睛里面,那样会伤害到眼睛。

2、柠檬控油美白面膜

以两大勺酸乳酪、半勺蜜糖、混合两个咖啡小汤匙柠檬汁制成面膜,避开眼部轻敷在脸上15至20分钟,跟着用温水清洗,即可以清洁油垢。

3、柠檬去死皮

取1小汤匙柠檬汁,以及一勺乳酪、一勺暖蜜糖,在手肘、膝盖、脚跟部轻擦,有软化死皮作用,时间维持约10至15分钟,然后用温水洗净。

4、柠檬茶

去皮柠檬切成片,依个人口味添加冰糖,泡水饮用。柠檬里含丰富的维生素c,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会让肌肤回复光泽与弹性。但饮用后一定要马上刷牙。

5、柠檬浴

取一大半削下来的柠檬皮浸泡在浴缸的水中,可用来浸浴、洗头发,有滋润的功能。洗柠檬浴则可使毛孔处于通畅状态,利于排汗,对粉刺患者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6、柠檬香薰

柠檬皮切成细丝,加入适量的清水,放在香薰炉中,然后加热,就能成为不错的香薰。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柠檬美容的正确方法

洗脸后,滴3滴柠檬汁在有化妆水的化妆棉上,轻拍面部,可以去除黄黄的肤色及化解化妆水的化学物质。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要撒到眼睛里面,那样会伤害……详细>>

柠檬泡水的正确方法

泡得浓点好:柠檬泡水一定要淡,一片带皮柠檬泡一扎水,能倒3~4杯。这样的柠檬水没有很浓的酸味,不加糖或蜂蜜即可饮用,这样所含能量更低。柠……详细>>

柠檬片泡水的正确方法

新鲜柠檬片泡水:一大片带皮柠檬片加入1升水冲泡,可以倒3~4小杯,一般冲泡2~3次,知道没有柠檬味道时换片新的即可。这样泡出来的柠檬水不……详细>>

春季减肥首选柠檬 柠檬减肥的正确方法

海带中含有碘元素,可促进甲状腺素分泌,提高新陈代谢,柠檬汁能舒张软化血管,促进血液循环,还可以增进胃肠消化功能。这款茶可以消除积滞在皮下……详细>>

牛奶洗脸的正确方法 牛奶美容妙方

洗脸时,先将牛奶均匀地涂在面部,轻揉2-3分钟,使牛奶中的营养物质深入皮肤,再配合洗面奶清洗干净。如果家里没条件泡牛奶浴,可在沐浴时用点……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