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酒精过敏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酒精中毒胆汁反流性食管炎急性酒精中毒(中医)

红酒的美容功效

2017-05-08 11:23:08      

1、美白滋润:100%含有丰富的葡萄多酚,能刺激肌肤的暗沉素减退和代谢,美白效果一流。

2、收敛毛孔:80%的红酒含有SOD素,有水油平衡功能,能出色收敛毛孔,令肌肤纹理柔滑细腻。

3、防皱抗衰老:70%用过红酒面膜的MM都会立刻觉得有皮肤拉伸的感觉,抗衰老的能力是维生素E的50倍,是维生素C的25倍,能迅速抵抗自由基。

4、祛斑祛痘:30%的红酒除了主要的美白防皱功能外,还能抑制斑点和痘痘的再生。

简易葡萄酒面膜

准备物: 葡萄酒适量,压缩面膜纸。

制作过程:将面膜纸放入容器中,倒入红酒,面膜纸一旦接触水分会立即涨大,倒入的红酒的量以淹没了涨大的面膜为宜;将双手洗净打开面膜,敷在脸上,感觉面膜上的水分半干时取下即可。

提醒:本身肌肤对酒精过敏的人最好不要使用这种面膜,而且,这种红酒面膜最好晚上使用,因为肌肤死皮去除后如果出门晒太阳,反而会加速肌肤的老化。

葡萄酒蜂蜜面膜

准备物:小麦粉50g,葡萄酒30ml,蜂蜜1瓶。

制作过程:我们可用小麦粉50g做基础材料,倒入葡萄酒30ml,搅拌成糊状。加一大匙蜂蜜,薄薄一层直接涂于皱纹处,或先抹在脸贴上,再贴在脸上。

效果:20分钟后取下,皮肤滋润白皙光滑,皱纹减淡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全方位解析红酒美容饮食功效

红酒代表着一种品味,红酒也可以用来美容哦。由于酿造红酒的葡萄的果肉中含量超强抗氧化剂,其中的SOD 能中和身体所产生的自由基,保护细胞和……详细>>

红酒美容法

当今广大都市女性已经把喝红酒作为一种时尚,很多女性甚至养成每天一杯红酒的习惯来美容肌肤,其实红酒的美容功效绝对不仅仅局限在脸上哦!那么红……详细>>

红酒美容

防皱抗衰老:70%用过红酒面膜的人都会立刻觉得有皮肤拉伸的感觉,抗衰老的能力是维生素E的50倍,是维生素C的25倍,能迅速抵抗自由基。详细>>

红酒对女人9大的美容功效

在胃中,60—100克葡萄酒,可以使正常胃液的产量提高120毫升(包括1克游离盐酸)。葡萄酒有利于蛋白质的同化;红葡萄酒的丹宁,可以增加……详细>>

探究红酒美容真相

如今,喝红酒已经成为不少时尚女性的生活习惯,很多女性提起红酒的功效,更是如数家珍。但是对于女性来说,更为关注的则是红酒的美容功效。那么,……详细>>

  • 李跃

  • 邱健行

  • 陈科全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