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疾病与营养 > 超重与肥胖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柠檬片泡水减肥降脂法

2017-05-31 17:15:44      

柠檬片泡水减肥降脂法

柠檬水有着冲淡想吃零食的欲望,如果你感觉自己饿了或是很想吃零食的话,不妨来一杯清爽的柠檬水,让你简单轻松的瘦身,一公升的水加上半颗柠檬,放在冰箱里,想喝的时候就拿出来倒上一杯,不过每天至少也要喝三公升的柠檬水哦,不需要你去特别的加强运动或控制饮食,按照平时那样来就可以了,如果想瘦的更快一些,可以再柠檬水中加上一点点小苏打,效果更好,而且美容效果也很棒。

柠檬水做法一

1、超市去买一个新鲜的柠檬,以光泽较好为优。

2、回去后洗净用纸巾擦干(最好先用清水冲洗干净),放在冰箱里冻上两个小时,不要太久也不要时间太短,短了冻不透,久了切着太困难。

3、用切片刀在干净的水果板上将柠檬切成薄片,一个柠檬约切15片到20片,这个过程要快,然后装入一个带盖的保鲜盒。

4、放入冰箱冷冻室,需要使用时将开水晾凉或直接用矿泉(纯净)水等,以每杯水半片大小为宜,如用壶可以入一至两片。

5、可以适当加入蜂蜜或冰糖等调味。

6、不要用过热的水泡,那样会损失柠檬的香味和营养价值,在夏天和秋天这个方法可以让你一个柠檬喝上半个月可口的柠檬水。

柠檬水做法二

材料:柠檬半颗 凉开水1500ml蜂蜜3汤匙(50ml)冰糖25克。

做法:

1、柠檬洗净切片。因为要带皮浸泡,所以建议用小刷子将柠檬刷洗干净。

2、将冰糖放入水中煮开,导入容器中放凉。

3、水的温度低于60度时将切成薄片的柠檬放入。(温度太高会破坏柠檬中的维生素。

3、温度低于40度时调入蜂蜜搅匀即可。(温度高的热水会破坏掉蜂蜜中的有效成分。

4、放入冰箱3-4个小时饮用最佳。

柠檬水做法三

材料:柠檬、蜂蜜。

1、柠檬用盐洗外皮,去蜡和去脏。也可在盐水里浸泡半小时。然后把柠檬两头去蒂,切成薄片(切柠檬的刀要利,否则切出来的是叁差不齐,也容易切到手)

2、准备一个无水无油的玻璃密封罐。

3、放一片柠檬,加一勺蜜;放一片柠檬,再加一勺蜜。重复。直到把所有柠檬都腌进去。蜜一定要腌过柠檬片。

4、盖好盖子,放入冰箱冷藏室保存。

5、冲水的时候直接夹出一两片,再挖两勺蜂蜜柠檬汁,一起来用温水冲泡。(不可用热水,会破坏蜂蜜的营养成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柠檬片泡水减肥法

回去后洗净用纸巾擦干(最好先用清水冲洗干净),放在冰箱里冻上两个小时,不要太久也不要时间太短,短了冻不透,久了切着太困难。详细>>

柠檬片泡水减肥的功效

干的柠檬片与鲜柠檬的相比维生素C的含量肯定要低一些,水的味道也会稍微差些,不过区别不是很大。泡水的话,功效基本不变。超市买的干柠檬片用热……详细>>

柠檬片泡水的功效和泡法有哪些

柠檬片泡水的功效是什么呢?很多人都知道柠檬片泡水有好处,不过具体来说柠檬片泡水的功效是什么,你知道吗?同时,柠檬的保存也是很重要的,这样……详细>>

柠檬片泡水的方法

很多人都觉得早上喝好,但是早上的话就摄取酸性饮料会影响消化。建议在傍晚的时候喝,加点蜂蜜,排毒养颜,还治疗便秘。 详细>>

柠檬片泡水的方法

在炎热的夏季,很多爱美的女性喜欢用柠檬片泡水的功效有多少,常喝柠檬水不仅抗菌、提高免疫力,而且可以减少雀斑、美白润肤等多种功效。那您知道……详细>>

  • 刘立刚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