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痤疮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粉刺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蜂蜜面膜巧做美颜蜂蜜面膜

2017-06-07 10:14:22      

酸奶和蜂蜜的美肤原理

酸奶中含有大量的乳酸,乳酸不但能促进肠道蠕动,对肠胃有很好的调节作用,这些有益的菌群能软化皮肤,清除老废角质。另外,酸奶富含蛋白质、钙质、维生素等,且容易被肌肤吸收。尤其纯味酸奶既能嫩肤,又能洁肤。酸奶中的钙、镁、钾、钠等无机矿物质元素,可以减少皮肤中色素斑的形成,还能减少对青春痘的刺激,缓解痤疮,并促其消退。

蜂蜜本身具有很好的滋养效果,以蜂蜜作为主打的护肤品非常多。而且能快速被人体表皮细胞所吸收,从而增强了表皮细胞的活力,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改善皮肤的营养状态。它可使皮肤洁白细腻,保持自然红润、白嫩,消除和减少皱纹,有防止皮肤衰老的特殊功能。

蜂蜜酸奶面膜制作方法

第一步

将一块细纱布放在过滤网上,然后将酸奶倒入,静置一夜,让酸奶中多余的水分过滤掉。

第二步

在酸奶中加入一勺蜂蜜和3--5滴印度楝树油,搅拌均匀后涂抹在脸上,静置5--10分钟后清洗掉即可。

蜂蜜酸奶面膜的用法

1、面膜千万不要在脸上停留过长时间,5--10分钟即可。因为面膜会让皮肤温度升高,加速油脂分泌。停留时间太长可能起不到去痘的效果,反而会加重哦。

2、让酸奶过滤是为了让其更浓稠,这样才不会抹到脸上以后流得到处都是,如果有固体酸奶则可以略过第一步。记得将酸奶放在通风凉爽的地方,否则小心酸奶变质哦。

3、一周使用2--3次,简单有效。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蜂蜜面膜怎么做

取鸡蛋清1个放碗中搅动至起泡,然后加入蜂蜜20克调匀。洗浴后将其均匀涂抹在面部和手上,使其自然风干,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周2次。此面……详细>>

芦荟牛奶蜂蜜面膜

使用方法:清洁干净脸部后,把浸满此芦荟牛奶溶液的面膜敷在脸上,等待15-30分钟,取下面膜清洁干净就可以了。牛奶具有美白肌肤的左右,芦荟……详细>>

芦荟蜂蜜面膜

使用方法:此款芦荟汁是直接饮用的,从内调理身体,达到祛痘的效果。为了让芦荟祛痘效果更明显,我们在饮用芦荟汁的同时,把新鲜的芦荟切片,在有……详细>>

芦荟蜂蜜面膜

使用方法:此款芦荟汁是直接饮用的,从内调理身体,达到祛痘的效果。为了让芦荟祛痘效果更明显,我们在饮用芦荟汁的同时,把新鲜的芦荟切片,在有……详细>>

葡萄酒蜂蜜面膜

泡澡的水温不要太高,因为红酒中的营养成分如维生素、果酸等在高温下容易变质、流失。而且,泡澡之后的冲洗也非常重要,否则残留在肌肤上的酒精会……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