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内调外养夏季美白食疗好帮手

2017-06-30 15:55:44      

香菇豆腐

原料:豆腐300克、香菇3只、榨菜、酱油、糖、香油、淀粉适量。

操作:

1、将豆腐切成四方小块,中心挖空。

2、将洗净泡软的香菇剁碎,榨菜剁碎,加入调味料及淀粉拌匀即为馅料。

3、将馅料酿入豆腐中心,摆在碟上蒸熟,淋上香油、酱油即可食用。

木瓜蜂蜜糖水

原料:木瓜1个、蜂蜜适量、水适量。

操作:

1、用水洗淨木瓜,将木瓜皮刨去、去瓤,切片,将木瓜放入煲中,加適量水。

2、煲滾后改用中火煲30分钟。放落蜂蜜调味,搅匀糖水即可饮用。

酸甜猕猴桃虾球沙拉

原料:猕猴桃3个、虾仁5个、奶酪粉30克、鸡蛋1个、油适量、千岛沙拉酱30克。

操作:

1、猕猴桃洗净,去皮,对半切开,用挖球器挖出果肉,做成猕猴桃盅,挖出的果肉切丁,鸡蛋打入碗中搅匀成蛋汁备用。

2、虾仁洗净,挑去泥肠,依序沾裹蛋汁之后再沾奶酪粉,放入热油锅中炸呈金黄色,捞出,沥干油备用。

3、猕猴桃盅内放入虾仁、猕猴桃肉,淋上A料,即可盛出。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X档案,历代宫廷美白食疗

很多时候,抗拒一件事情,源于内心的空白和害怕,甚至反感。我,曾经摔碎过数次中药罐子。详细>>

美白食疗方法 从古到今都流行

拥有一身白皙的肌肤是每个MM的梦想,可是并非事事如人意。其实,要想肌肤变白,不仅要做足表面功夫,饮食适当的话也可以让肌肤变白的哦。详细>>

食物也能美白吗?不可错过的美白食谱

吃什么可以美白呢?美白的方法有千百种,很多人都不知道食物也是可以美白的。在众多的美白方法中,有很多都会有副作用,而饮食美白却是一种没有副……详细>>

身体美白食疗方山药葡萄粥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洁白的肌肤,这样不仅能够增强自信,也能让别人产生良好的印象。那么,有没有一些食疗方法呢?如果有食疗方法,我们一日三餐就可……详细>>

夏季皮肤黑黢黢?多喝5款美白汤

夏季紫外线很强,稍微不注意就容易被晒黑。因此广大女性朋友在夏季的主要任务就是美白!美白!美白!夏季应该如何美白?别急,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详细>>

  • 赵泳谊

  • 卞华伟

  • 潘永

  • 史琳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