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减脂膳食 食物有哪些

2017-07-10 11:45:41      

1、燕麦

燕麦是低热量食物,而且吃了饱腹感很强,直接吃燕麦的口感不太好,可以将燕麦用料理机打成细腻的粉,将燕麦粉调成糊状用不粘锅或者电饼铛作成薄饼吃,油要少,不要放糖,如果一个人的量,可以将半根香蕉打细后加入一起做饼,这样有着自然的甜味,味道好。

2、香蕉

香蕉帮助肠胃蠕动,清理肠胃,香蕉还含丰富的钾元素,钾元素有着“美腿高手”的美称,能帮助腿部肌肉的伸展,每天每人吃一根香蕉就可以了,吃得少减肥,吃多了就增肥了。

3、黄瓜

黄瓜是天然的瘦身美容食材,女性减肥的佳品,能清肠胃、排毒素,凉拌黄瓜是不错的减肥又爽口的菜肴。

4、西瓜

西瓜口感好,水分多,热量低,是非常不错的减肥水果,但是西瓜含糖量也不低,不能吃太多。

5、苦瓜

苦瓜热量低,抑制脂肪吸收,美容养颜。凉拌苦瓜是不错的吃法,这样吃能更好地减少营养的损失。苦瓜性寒,脾胃虚弱的要少吃。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脂膳食营养方案

减脂期间饮食总的原则是:总热量摄入约为30千卡/公斤/天,比如60公斤体重的人,每天总的热量摄入应为1800千卡。详细>>

减脂可以吃什么 减脂膳食安排

生命的物质基础,没有蛋白质就没有生命。因此,它是与生命及与各种形式的生命活动紧密联系在一起的物质。蛋白质构成组织与修补组织,也就是说,肌……详细>>

减脂期间如何调理饮食?

减脂期间调理饮食并不是不吃饭,而且要控制每餐的摄入热量。很多人错误的认为,减肥减脂期间应该是少吃饿肚子,其实这是不科学的,减脂期间如果吃……详细>>

男性如何减脂?多摄入蛋白质是关键

减脂说白了就是一句话,一天摄入热量要比运动消耗的热量少,降低碳水的摄入是减脂最关键的一步。什么叫碳水?碳水化合物的主要食物来源有蔗糖、谷……详细>>

乳清蛋白有助减脂塑身

“现代人为了健身、keepfit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追求五花八门的运动项目,却忽视了运动、营养和整体健康状况的‘兼修’。只有用合理……详细>>

  • 刘立刚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