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失血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

牛肉芝士三明治的做法

2017-07-26 16:22:40      

用料:牛肉120克、面包、奶酪4片、酸黄瓜4小根、洋葱4片、西红柿4片、圆生菜适量、酱油20克、香油半勺、橄榄油少许、千岛酱适量、大蒜少许、黑胡椒少许、白糖7克。

做法:

1、制作烤肉酱就是将调味料混合均匀。牛肉切成0.5cm厚的小片,放入烤肉酱中抓捏均匀,腌制30分钟。然后锅中倒入少许橄榄油,稍热后放入牛肉片,两面煎熟。

2、烤好的面包对半切开,在横向切开。上下内层挤上千岛酱。

3、依次放上生菜、番茄片、洋葱片。

4、在放上煎好的牛肉、酸黄瓜片,盖上芝士片,吃之前切成容易入口的大小即可。

小贴士:

1、牛肉富含蛋白质,氨基酸组成比猪肉更接近人体需要,能提高机体抗病能力,对生长发育及术后,病后调养的人在补充失血、修复组织等方面特别适宜。

2、水牛肉能安胎补神,黄牛肉能安中益气、健脾养胃、强筋壮骨。

功效:这道三明治搭配了牛肉和蔬菜,牛肉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力,也有助于安胎,荤素合理搭配,实现全面营养。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国的牛肉凉夏三明治

美国牛肉凉夏三明治的做法:(1)热油锅,将培根放入煎脆备用;西生菜洗净、蕃茄洗净切厚片备用。(2)将调味料涂抹在嫩肩里肌肉的表面,腌约3……详细>>

三明治的做法

三明治是一种典型的西方食品,是由两片面包夹上一些食材的食品。三明治营养丰富,含有丰富的能量,蛋白质,脂肪,反式脂肪酸,碳水化合物,钠等营……详细>>

香炸蔬菜三明治做法

可依据个人口味适当放入少许油以增添油炸的香味,如果没有三明治定型模具,也可以用刀将面包片的边缘切整齐,然后再用叉子按压面包片的边缘。详细>>

早餐吃三明治营养又美味 教你4款三明治的做法

很多人都担心外面买的早餐不卫生,可是又没有时间煮粥做包子吃。其实你可以试试做三明治,营养又好吃。别急,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简单又美味的三……详细>>

三明治鸡肉卷的做法

鸡脯肉180g,鸡蛋1个,西芹半根,千岛酱120g,盐少许,白胡椒粉少许,洋葱60g,酸黄瓜60g,切片面包(将硬边切掉)6片,保鲜膜少……详细>>

  • 覃小兰

  • 毕筱刚

  • 彭强

  • 李旭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