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白醋快速美白方法

2017-08-04 14:27:25      

白醋快速美白方法

1、用白醋洗脸

洗脸时,先放一小盆温水,再倒上矿泉水瓶盖那么多的白醋,调匀后扑到脸上,或者干脆把脸浸入,几分钟之后把水倒掉,就可以开始正常的洗脸程序了。

2、用白醋敷脸

每天晚上洗完脸之后用一点白醋均匀的抹在脸上,要注意避开眼睛、鼻子周围,不然会刺激到眼睛。10—15分钟后,脸上会起一层干干的膜,这时再用清水洗掉。

大家在第一次用白醋洗脸的时候可能会感觉有点痛,不过不用担心。因为这是白醋在杀菌,所以忍耐一下就OK了。

3、白醋+白术

白醋能美白养颜,白术能健脾、抗氧化延衰老。用白醋捣入中药白术适量调和,密封浸泡一星期。每天洗脸后,把白术拿出来擦试长斑的地方,日子久了色斑就会逐渐变淡消除了。

其他美白方法

1、要睡觉的时候,拿小黄瓜切薄放置脸上过几分钟拿下来,一个月您的脸就会白嫩。

2、睡前用最便宜的化妆棉加上化妆水完全浸湿后,敷在脸上20分钟,每周3次,您的皮肤会有想不到的水亮清透。

3、每天起床喝2杯水,其中一杯加些盐巴,可以清肠胃。

4、出门前一定要擦隔离霜及防晒乳,回到家记得要马上卸妆。

5、先用温水再用冷水洗脸会让肌肤既干净且毛细孔会变小喔。

6、一定要多喝水不熬夜,少吃油炸类的东西,保持皮肤清洁。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瘦脸的方法

嘴巴保持紧闭,让脸颊往嘴巴中间靠拢,使脸颊两侧凹陷,保持5秒。详细>>

9个快速瘦脸的好方法

瘦脸饮食方面也要注意,避免摄取过多热量,可以多吃水果和蔬菜,这样很容易产生饱腹感,还能帮助你减少吃甜品零食的欲望。 详细>>

健康快速的瘦脸方法

手拿着水瓶,将右侧贴在左侧脸上,底部与下巴的左侧贴合,顺着侧脸的轮廓,左手施力,缓缓地将水瓶往上推,提拉侧脸的轮廓,并保持5秒。 详细>>

白醋美白的小配方

洗澡时,可以在浴缸的温水中加入1~2勺白醋。浴缸里的温水可以令皮肤的毛孔张开,可以充分吸收醋酸的养分,不仅可以软化,除去老化的角质层,还……详细>>

白醋美白的小配方

但是白醋的酸性较强,需要避免直接把白醋涂到脸上,最好的方法就是用温水将白醋的浓度降低将白醋和水按照1:3的比例调配,稀释,摇匀;然后放在……详细>>

  • 卞华伟

  • 潘永

  • 史琳娜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