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减腹部肥肉的方法

2017-09-19 14:26:42      

1、揉擦腹部:练习者仰卧床上,两手相叠,放在腹上顺时针,逆时针各50圈,两手分开放腹上,再上下往复50次,要求不用意念,可以憋口气把腹部顶起来练习,早晚一组。

2、体转:两腿分开直立与肩同宽,两手叉腰或下垂体侧,随身体摆动,向左右转体各50次。要求转体时两腿不动,转体幅度要大,直腰,头颈要上顶。

3、体前屈立起:两腿分开直立与肩宽,上体前倾向下体前屈,然后立起。要求膝盖要挺直,双手尽量去角摸地一下,连续做50次。(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次数渐序进展)。

4、依次高抬腿:两腿站立开始(也可以双手扶墙壁、写字台、窗台上或在床上地毯上进行)上体尽量不动,膝盖尽量上抬贴胸,两手可以抱一下腿,连续反复各做50次。

5、仰卧起坐:练习者仰卧在床上或地毯上,两腿伸直,上身用力坐起,然后将身体前倾,同时双手去角摸脚尖,连续反复数次。

6、扭髋小跳:原地双脚跳起直膝扭髋,两脚跳起同时左右扭髋,两臂胸前左右摆动与髋部相反做,连续反复数次。腰腹部的锻炼方法还有许多。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腹部肥肉的注意事项

少喝带气饮品和少嚼香口胶:喝带气饮品或嚼香口胶时,会吞食很多空气,特别是香口胶中含有的多元醇,不会被小肠消化。详细>>

减肚子肥肉的方法多运动

一天之计在于晨,早餐前减肥是最佳的时期,只要大家晚上早上2小时睡,早上早2小时起,不影响工作,起床之后转3百圈呼啦圈,转的时候无需速度快……详细>>

减肚子肥肉的快速方法

腹式呼吸法。腹式呼吸法主要是运用在瑜伽练习中,不过也可以单独拿出来使用,是非常有效的减肚子方法。方法很简单,就是要求在吸气的时候将肚皮鼓……详细>>

男生减肚子肥肉的方法

侧屈卷腹。平躺,小腿微屈,双手放在脑后,肩关节打开,吸气时身体向左前侧上抬,同时左侧大腿向上抬,呼气放松还原,然后右侧再做一遍。提醒:和……详细>>

男人40岁后别吃肥肉 肥肉的好处你知道几个?

最近有国外的一项统计资料显示,肥胖不一定是吃脂肪的食物造成的,特别是肥肉并不是导致肥胖的罪魁祸首。这项资料还指出,在不吃或者少吃脂肪类食……详细>>

  • 卞华伟

  • 潘永

  • 史琳娜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