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面部浮肿
挂号科室:肾内科 同类疾病:高原病甲减甲状旁腺功能亢进症慢性肺炎肺癌相关的副癌综合征

瘦脸方法:1这些妙招让你瘦出巴掌脸

2017-09-20 09:42:54      

小表情瘦脸

想让脸部的脂肪快速燃烧起来,只有经常让脸部多多运动起来。像是多做一些小表情,让脸部变得不那么僵硬,还能轻松享瘦。为了不让整个俩脸部肌肉变得绷紧,嘴角微笑,这样能加强脸部的肌肉弹性。当然笑容也会逐渐增加。笑的越多,自然也会变得非常好看。

每天至少要喝800ML水

喝适量的水是为了帮助面部消除浮肿,并且能够带走体内大量的废物,还能让你身体保持水润,肌肤也不会变得干燥,两全其美。

每天吃水果蔬菜

瘦脸饮食方面也要注意,避免摄取过多热量,可以多吃水果和蔬菜,这样很容易产生饱腹感,还能帮助你减少吃甜品零食的欲望。

对酒精说“NO”

对一切酒精产品说“NO”,因为带有酒精的产品可能让面部浮肿或者皮肤松弛。另外酒精的热量很高,所以要慎饮哦。

增加钙摄入量

很多人为了减肥会不吃奶制品,其实这是非常错误的做法。奶制品中的钙元素能帮助人体燃烧脂肪,促进机体产生更多能降解脂肪的酶。所以,如果想减肥,每天从食物中摄取1200mg的钙能够有效的帮助身体消耗脂肪,当然也能使面部纤瘦、身型苗条。

控制盐分的摄入

食盐中含有丰富的钠,钠会阻碍身体排出多余的水分。并且,摄入过多的盐会让你感到口渴,自然身体会留住多余的水分,进而导致身体和脸部浮肿。所以要少吃罐装食物、腌制的鱼、香肠、熟肉等食品。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方法:6个妙招瘦出巴掌脸

先是伸出食指并弯曲,将第一关节与第二关节之间的部位放在颧骨上,一边画圈一边往上提拉,同时也因为按摩,营养护肤品也会跟随着深入。详细>>

8种食物+5个瘦脸方法还你锥子脸

这是个锥子脸当道的时代,所以,拥有一张小脸是爱美女性必不可少的追求。如果你没有天生就是巴掌脸的幸运,也不狠心在脸上动手脚的话,就要学习以……详细>>

胡萝卜瘦脸方法

胡萝卜中含有丰富胡萝卜素以及维生素与多种矿物能量,这些成分能够补充脸部肌肤所需的营养成分,并且促进脸部肌肤的新陈代谢。详细>>

5个瘦脸方法详细解读

因此,采用中药瘦脸,从益气、健脾、化痰等着手,利用中药的优势,通过益消泻的方法,调整人体各器官恢复原有功能,将人体脸部多余的脂肪转化,恢……详细>>

咬肌按摩瘦脸方法

睡眠不足、临睡前喝大量水、压力容易令淋巴阻塞,各种代谢产物无法迅速排泄从而导致脸肿等,做一些淋巴小按摩就能帮你的脸排毒哦,不仅脸型会变小……详细>>

  • 李顺民

  • 张训

  • 余学清

  • 王国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