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正文
癌症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乌龙瘦腰身 红茶清口气

2017-10-10 16:31:49      

喝红茶口气清新。根据研究成果,红茶中的多酚类化合物能够阻止口腔细菌的生长,这就会导致斑块堆积减少,口气更为清新。印度研究人员发现,这些多酚类化合物甚至能对预防口腔癌起到作用。

人参茶提高性能力。人参茶能缓解月经疼痛、降低血压和刺激脑细胞生长。然而,人参茶一个特别有益的功效是它能促进男女性欲的提高。人参能帮人体生成更多的一氧化氮,起到了某种药效。

喝绿茶有益心脏。绿茶具有广泛的健康功效,从预防癌症到改善心理健康水平等。一项研究成果显示:喝绿茶能降低人们死于各种疾病的风险,其中就包括心脏病。

喝乌龙茶瘦腰身。传统的中医理论认为饮用乌龙茶能减少身体脂肪,现有的科学依据证实了这一理论。乌龙茶中含有的儿茶酚能够加快新陈代谢速度,让身体更快更有效地燃烧热量和脂肪。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喝茶的好处:红茶清口气乌龙瘦腰身

茶是世界上第二大最为广泛饮用的饮料,仅次于水。不同类型的茶叶会具有不同的健康功效。近日对它们的不同功效进行了总结。详细>>

甘蔗红茶有清热生津的功效

每到换季的时候总会口干舌燥,炎热的夏季更是容易干渴喉咙痛,据说甘蔗红茶具有生津清热的功效,同时还能治疗喉咙干涩的症状,现将甘蔗红茶的制作……详细>>

喜欢喝红茶 教你怎样选购到优质红茶

红茶可以说是最常见的茶种类了,并且深受我们的喜爱。喜欢喝茶的朋友们都知道无论是选购红茶还是泡红茶都是有讲究的,只有做到面面俱到才能喝到最……详细>>

拒绝口臭 9种食物让你有清新好口气

很多人因为先天和后天的原因,患有口臭,据调查,我国口臭的患病率达27.5%,口臭严重影响了人们社会交往和心理健康,所以现在治疗口臭的技术……详细>>

红茶的功效与作用多 正确冲泡红茶可生津清热利尿

红茶,是我国茶品中很常见的一种。红茶的功效与作用有很多种的,同时冲泡红茶的方法也是很多的哦。在这里,小编不仅要教大家正确冲泡红茶的方法,……详细>>

  • 唐之雅

  • 叶金辉

  • 石敏

  • 陆骊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