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消化不良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消化不良功能性消化不良反胃胃肠胀气功能性烧心

孕妇吃鱼胶有什么好处

2017-10-23 17:06:26      

1、孕妇怀孕便可食用。临产前可多吃几次,这样产后会舒服些,宝宝出生后皮肤也会更白更健康!

2、鱼胶是补充胶原蛋白,保持或恢复皮肤弹性的良好选择。人体皮肤中的蛋白质大部分是胶原蛋白,其所组成的网状结构支撑着皮肤,使肌肤变得光滑饱满,柔软且有弹性。

3、鱼胶能通过增强胃肠消化吸收功能而提高食欲,防治食欲不振、厌食、消化不良、腹胀、便秘等病症,还能加强脑与神经功能,提高思维和智力,维持腺体正常分泌,预防智力减退、神经传导阻滞、反应迟钝等症。

4、鱼胶对于体质虚弱的孕妇尤为高效,作为进补食品,至为合适。

5、由于鱼胶含有大量胶汁,又具有补血、止血、御寒祛湿等功效,所以能提高免疫力,对于体质虚弱的孕妇,祈祷补充营养,提高免疫力的效果。

6、由于鱼胶中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质,且易于吸收和利用,因而备受人们的青睐。现在市面上较多的鮸鱼胶和深海里的大鱼胶,俗称“莽撞胶”,都是含胶质极其丰富的鱼加工而成的。这些鱼胶含有极其丰富的蛋白质、维他命、矿物质等人体必需元素,不过购买时应询问认准两者。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吃鱼胶有哪些好处?男性如何吃鱼胶?

鱼胶的营养是非常丰富的,而且具有补肾壮阳的功效,里面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脂肪,那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男性吃鱼胶会有哪些好处吧……详细>>

孕妇吃樱桃有什么好处 ?

樱桃,俗称车厘子,对于这种水果,相信不少人都不陌生,樱桃相对于其他常见水果来说,价格会比较高。研究表明,适量吃樱桃对人体的健康是有很大帮……详细>>

孕妇为什么喜欢吃酸的?孕妇吃酸的有什么好处?

照顾好孕妇首先要从孕妇的饮食开始,规律干净的进餐,调整平和的心情,是每位待产妈妈的主要事情,很多孕妇在怀孕的时候味觉比较奇怪,喜欢吃酸的……详细>>

孕妇可以吃鱼胶吗

什么是花胶?孕妇可以吃鱼胶吗?详细>>

孕妇能吃松子 有什么好处

松子具有滋阴养液,补益气血,润燥滑肠之功效,因此有滋补作用。怀孕期间多吃点松子对孕妇和胎儿都有好处。而且,松子中维生素E高达34mg/1……详细>>

  • 邱健行

  • 陈科全

  • 李跃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