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女性滋补专用人参美容汤

2017-10-26 15:02:35      

女人滋补汤:1、人参美容汤

材料:人参,白术,黄芪,陈皮,远志,桂心,当归,茯苓,白芍,生姜,甘草,熟地黄,五味子,大枣等各适量。

做法:将以上准备好的适量食材加上适量的水煎煮,去掉药渣,取汁。

吃法:饭前服用,每日3次。

提示:此汤能丰乳,增胖,并能治疗毛发脱落,同时可使面色明亮润滑,中医认为,气血充足与通畅是保持乳房健美的至关重要的两个因素,因本方能使气血充盛,所以能让乳房丰满健美。

2、健乳润肤汤

材料:猪肚,芡实,黄芪,白果,腐皮,葱,盐,花生油等各适量。

做法:1、将猪肚用粗盐清洗干净后,与芡实,黄芪,白果(去心)一同放在沙锅内,加适量的清汤共煮半个小时。

2、再放入腐皮,熬大约一个半小时,待汤变成乳白色就可以出锅了。

服法:调味后随量食用。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滋补多吃红豆

红豆性平,味甘酸,无毒,有滋补强壮、健脾养胃、利水除湿、清热解毒、通乳汁和补血的功能,特别适合各种水肿病人的食疗。现代研究发现,红豆中也……详细>>

女性滋补品红枣圆肉煲鸡汤

喜欢红枣吗?下面教你一道饮食滋补汤,红枣圆肉煲鸡汤,大家可以尝试做一下:红枣为药食兼之的价廉物美女性滋补品,中医认为有益气补血、健脾和胃……详细>>

女性滋补红豆比绿豆好

中国人素有吃“豆”的习惯,像红豆、绿豆及其豆制品已是人们餐桌上的“常客”。红豆、绿豆虽然同为人类健康的“卫士”,但“性情”却不完全相同,……详细>>

女性护肤美容靓汤 黑玉米冬瓜汤

黑玉米被称为“美容食品”,能有效地改善肝、心、脾、胃等五脏功能,使之良性循环;有效地清除人体内的自由基,减少脂肪堆积,平衡人体肥瘦,使人……详细>>

老鸭汤有助女性美容

很多女性,尤其是年轻女性,在生活中,总是有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那么可以用接下来的四个字来形容,那就是:形寒饮冷。详细>>

  • 刘立刚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