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人群营养 > 女性营养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哪些养生汤能排毒养颜?7种养生汤让女性更加漂亮

2018-06-15 10:45:48      

到了夏天我们应该多喝一些养生汤,有利于排毒养颜,去除身体里面的湿气,让身体保持健康状态,同时也可以让我们皮肤变得更加美白,哪些汤有利于排毒养颜呢。

女性排毒养颜喝哪些汤比较好?

1、紫米五豆汤

需要红豆、绿豆、黄豆、黑豆、紫米提前用水浸泡三个小时,然后一起放在锅里煮熟烂就可以了,最后放入白糖调味,黄豆具有补气健脾功效,绿豆能够清热解毒,黑豆可以滋阴养血,红豆可以补气祛湿,紫米有利于养身养心安神,五者相结合有利于排毒养颜。

2、银耳莲子汤

需要15克的银耳,适量的莲子和枸杞,把莲子提前浸泡四个小时,银耳用水泡发放在锅里面加入适量的水,慢慢的煮熟,最后放入冰糖调味就可以了,银耳莲子粥具有滋阴补肾的功效,属于夏季美容排毒最好的饮品。

3、山楂红豆汤

需要15克的山楂,五克金银花,200克红豆,100克冰糖,先把山楂和金银花煮熟去渣留汁,然后把红豆煮熟对入汁液,把豆子煮烂就可以了,山楂具有开胃的功效,红豆可以健脾补血,两者结合有利于美容养颜。

4、牛奶木瓜汤

需要一个成熟的木瓜,一杯酸牛奶,把木瓜切细之后放白糖一起煮熟,再兑入鲜牛奶煮开就可以了,木瓜有利于加快脂肪的分解,牛奶为身体补充钙质,两者相结合有利于让脸色更加的红润,保持皮肤的细腻。

5、柠檬蜂蜜汁

把柠檬切成片放在玻璃瓶里面,放入适量的水和蜂蜜浸泡柠檬片,柠檬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有利于美白祛斑,蜂蜜可以排毒润肠,两者相结合可以排毒美白。

6、绿豆海带汤

需要100克的绿豆,50克海带,绿豆要提前浸泡用小火煮半熟就可以了,最后放入海带煮20分钟,绿豆可以清热解毒,海带能够把身体里面的毒素排出体外,吸出血液中多余的胆固醇,绿豆海带汤可以保护我们的乳腺,同时也可以利尿消肿。

7、豆腐木耳汤

把豆腐切成小块,黑木耳洗干净放在锅里煮开,最后放入适量的调料味就可以了,黑木耳里面含有的胶质可以清除体内的杂质并且排出体外,豆腐木耳汤不仅可以排毒养颜,而且还可以提高我们的食欲。

温馨提示

在日常生活中也注意多喝水,适当的进行运动来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的速度。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让女性更漂亮的养生汤 养颜养生汤 养生汤

女性排毒养颜汤

银耳15克,枸杞子25克。将银耳、枸杞子同入锅内,加适量水,用文火煎成浓汁后,加入蜂蜜,再煎5分钟即可服用。隔日1次,温开水对服。此排毒……详细>>

补血调经美容养颜 冬季推荐5款女性养生汤

很多女性朋友一到冬天就整日手脚冰冷、皮肤黯沉,整个人气色极差。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善这种情况呢?就食疗的方法来说,下面和大家推荐5款适合女性……详细>>

7种养生汤,让女人吃出美丽与健康

食补,食疗已经成为了当下流行的饮食习惯。正确的食补食疗更是可以让女性吃出美丽和健康。以下针对女性几种不同的情况,介绍了7种养生汤。 ……详细>>

适合女性排毒养颜的汤类 爱美的女性可以多喝!

夏天空气中污染物太多而且长期受到大量紫外线的照射,皮肤会变得越来越差和粗糙,所以夏天一定要注意身体的排毒,除了运动是最好的排毒方法之外,……详细>>

冬季养生喝什么汤?6款养生汤既暖身又祛病

冬季容易出现呼吸道疾病,所以应该多喝一碗汤不仅仅能够润肺补气,同时也可以增强免疫系统,另外坚持喝一碗汤具有滋补肾阴的功效,适合于体质虚弱……详细>>

  • 刘衍民

  • 王捷

  • 殷晓煜

  • 许瑞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