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营养搭配 > 正文
高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肺动脉高压原发性高血压高血压危象高血压脑病高血压急症

身形太消瘦吃什么可以长肉?

2018-09-22 07:56:43      

身材一直都是影响颜值的一个重要方面,一个好的身材会给人一个好的印象,也会影响到自己的气质。但是身材不像人脸的五官,它是可以经过自己的努力练好的。当然对于好身材的表准不是说只要瘦就可以了,很多人的瘦并不会让人觉得有美感,反而会呈现一种病态,所以其实自身太瘦对很多人来说是一种困扰。但是太瘦其实是可以通过饮食得到改善的,本来身材的胖瘦除了先天原因以外,后天的生活习惯也有很大的原因。

其实大部分很瘦的人都会有困扰,觉得自己明明每餐饭都吃很多为什么还是那么瘦,其实对增肥来说重点在于你摄入食物的糖量和会给身体带来的脂肪,当然,要解决身体太瘦的问题除了要在饮食上下功夫以外,最好能够搭配健身,健身可以将你的摄入的脂肪变成肌肉,让你拥有健康的身材。

想要增肥首先就可以考虑经常食用一些甜食,比如巧克力,巧克力本身就是减肥者的大忌,但却是增肥者的最爱,如果想长胖,就记得,每天可以多吃一些巧克力,尤其是在饭后再吃几粒,效果十分明显。当然太多的甜食会影响到身体健康,所以在食用甜食时最好还要使用一些健康的食物来中和身体的糖分。

还有就是,针对想要增肥的人来说还可以经常喝啤酒,大家都知道喝啤酒的人常会出现啤酒肚等,所以在这种情况下,瘦子在夏天的时候,多喝些啤酒,就能长肉。在喝啤酒的时候,还可以搭配多吃些面包。在增肥的同时还要注意对自己健康的管理。

想要增肥就少不了垃圾食品,在很多油炸辛辣的垃圾食品中汉堡算是相对“健康”一些的,所以,想要让自己胖起来的话,平常不敢吃的所谓垃圾食品和快餐都可以适当吃一些。汉堡,或者是薯条都是不错的选择,但当然不能没有节制地吃。

实际上,想长胖,多吃一些肥肉,脂肪含量高的食物也是可以的。尤其是肥猪肉,在吃猪肥肉的时候,可以配着喝一些碳酸性饮料。

长胖是一定会影响到自己的身体健康的,肥胖在很多时候还会有很多的潜在危险,比如高血压等,所以对在增肥的同时一定要配合有健康的健身,将你所摄入的糖分和脂肪都转变为肌肉,还要注意营养的均衡,不要只知道吃一些脂肪糖分高的食物,水果蔬菜也是必不可少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意事项 食物 长肉

自测你是否偏瘦?瘦弱的男人吃什么才能长肉

都说“好女”不过百,但男人可不能这样。对于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来说,瘦骨如柴好像风吹就倒的样子,总让人感觉安全不起来。"我怎么才能长胖呢……详细>>

孕期体重超标怎么办?推荐3款长胎不长肉的食谱

很多怀孕的准妈妈担心肚子里的孩子营养不够,拼命地补充各类营养,结果到最后孩子没怎么胖,自己倒肥了五六十斤,以至于产后减肥成为一大难题。孕……详细>>

脾胃虚弱吃东西不长肉怎么办

脾胃,人体后天之本,荤素五谷、酸甜苦辣全部由胃吸收,再由脾协调输送精微至全身。 可以说,脾胃相当于国家的粮食局,相当于家庭的电源总……详细>>

孩子偏瘦怎么办?5款食谱帮助孩子长肉

看着孩子越来越大,可是体重却不见长,瘦得像竹竿似地,这可急坏了爸爸妈妈。很多家长纷纷疑惑地问道:孩子偏瘦怎么办?孩子吃什么食物可以长胖?……详细>>

吃啥多吃不长肉还能排毒

你知道有什么食物可以排毒,并且多吃也不会长胖吗?以下几种食物可让你身体排除毒素,同时还不长肉。详细>>

  • 冯冲

  • 冯小燕

  • 曾庆春

  • 陈煜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