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减肥可以吃鱼皮吗?常吃3种低脂食物减肥效果好

2018-10-23 10:30:58      

减肥是每个女性都很关注的问题,除了要积极的健身以外,饮食也是很关键的。很多事物对于减肥有推波助澜的效果,例如鱼肉,鱼肉含有人们身体所需要的多种营养物质,当然鱼皮也是一样的,但是吃鱼肉也是有讲究的,对于减肥和塑形的朋友们都很想知道鱼皮里面的脂肪多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减肥可以吃鱼皮吗?

鱼皮的脂肪含量非常的高,鱼肉本身的营养价值很高,而且含有比较丰富的蛋白质,但是雨披里面却含有。高脂肪以及高胆固醇,因此在减肥当中的朋友们应该尽量多吃鱼肉为主,尽量少吃鱼皮之类高脂肪的食物。

另外,比萨纯粹是既美味又饱腹的垃圾食品。一片中等大小的比萨饼有350到500卡的热量。比萨面饼是由精面粉制作出来的,含有大量的脂肪没有任何的营养。而且比萨上面会撒上很多高脂肪的奶酪或者是卡路里极高的芝士。另外,饼上还有额外点缀的凝乳、鸡肉或奶酪等,使饱和脂肪含量有增无减。

减肥吃3种低脂肪食物最有效!

1、冬瓜利尿去水肿

冬瓜有神奇的利尿去水肿的效果,在减肥期间常吃冬瓜的话,不但可以减肥,还可以把身体里面的毒素排出。如果经常吃冬瓜,可以很好的改变食物里面的淀粉和糖,防止它转化为脂肪。此外,冬瓜富含维生素和低卡路里。

2、黄瓜可以有效抑制糖分摄入

黄瓜在减肥者的餐单中并不少见,它含有酒精酸,能抑制每天摄入的含糖的食物转化为脂肪。黄瓜富含纤维素,能增强胃肠蠕动,使粪便更加的顺畅,热量也非常的低。

3、丝瓜通便效果好

丝瓜中的丝瓜粘液有利于排便,而且属于低热量。此外,丝瓜还富含维生素B1、B2、A、C和钙、磷、铁等矿物质,多吃对身体有很好的调节代谢作用。

没事可以做做仰卧起坐,减掉肚子多余赘肉

双腿并拢躺在地上,背部完全伸展于地面,胳膊肘部弯曲,双手托着头,肩胛骨向后卷,这样手臂就尽可能靠近地面。呼气时,用腹部抬起上身。当你抬起下巴时,稍微向前摆动手臂,使肘部接触膝盖。同时,让你的脚远离地面,然后慢慢躺下,恢复姿势,做几次。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食物 鱼皮 减肥

吃低脂食物不能减肥?减肥该怎么吃?

现在走入超级市场,无论是牛奶、芝士、奶酪,还是酸奶,各种各样的奶制品,甚至一些零食、糖果以至于肉类,都在标榜自己“低脂肪”。现代人运动少……详细>>

减肥效果好的粗粮

 豌豆(青豆)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以及胡萝卜素和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够让食用的人具有很好的饱腹感,所以能够减少食物的摄入,具有减肥的效果,豌……详细>>

冬瓜可以美容减肥吗 冬瓜这么吃美容减肥效果好

女孩子在一起的时候谈论的话题总是美容和服饰这一类的,足以看出美容在女孩子的生活中有着多大的影响了,到美容院去做保养效果虽然很好,但是其高……详细>>

常吃西红柿减肥?西红柿的减肥误区和减肥食物推荐

春天已经过了,露肉的季节夏天的到来让很多的人都在减肥的道路上狂奔着,虽然不知道大家所使用的的成功的减肥方法都有什么,但我想,大家也都能猜……详细>>

多吃这3种粗粮减肥效果超好

燕麦中含有的可溶性纤维是白米的10倍以上,可溶性纤维的摄入可使人体吸收食物养分的时间变长,然后达到或维持饱腹感;还可加速肠道蠕动和新陈代……详细>>

  • 殷晓煜

  • 王捷

  • 刘衍民

  • 许瑞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