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人群营养 > 男性营养 > 正文
腹泻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类志贺毗邻单胞菌腹泻肠易激综合征小儿腹泻慢性腹泻克隆病

男性性功能减弱怎么办?这几种食物帮你调补

2018-12-02 07:12:11      

对于男性来说,如果性功能出现减退的状况,那么不但会引起妻子的不满,还会出现四肢乏力、总出虚汗的状况,从而就会给男性造成诸多的烦恼。所以,性功能减退的男性一定要及时的去进行治疗与调养,而可以调理这种疾病的方法有多种,如饮食调理。

男性性功能减退应该怎么补?

1、多吃蜂蜜

蜂蜜不但具有润肠通便的作用,其对调理性功能减退这种疾病也是有着不错的效果的。这是由于蜂蜜中含有一种叫生殖内分泌素的物质,而此种物质是可以改善男性的性腺活性的,从而就可以达到增强性功能的作用。

2、多吃韭菜

韭菜是很常见的一种蔬菜,它之所以具有提高男性性功能的作用,是因为其体内的多种营养物质可以起到促进男性雄性激素分泌的作用,进而就可以达到壮阳固精的目的。而食用韭菜的方法有很多种,如韭菜炒鸡蛋、韭菜盒子、韭菜馅饺子等。

3、多吃蛋类食物

蛋类食物中优质蛋白的含量是极高的,而蛋白质在进入人体之后,会被快速的分解为氨基酸,氨基酸可以起到壮元气的功效,并且还可以缓解人们的疲劳感。所以,对于性功能减退的男性来说,多吃蛋类食物对其身体是极其有益的。

4、生蚝

生蚝是很壮阳的一种食物,对于性功能减退的人来说,如果能够在房事之前去吃些生蚝,那么其性生活的持久度会得到一定的改善。但是,人们再吃生蚝之时,一定要注意其新鲜度,因为一旦误食不新鲜的生蚝,不但起不到壮阳的效果,还可能会引发人们出现腹泻的状况。

5、鹿茸

鹿茸是比较昂贵的一种食材,用鹿茸泡酒不但可以增强男性的性功能,还可以起到滋补肾脏的作用。而在制作鹿茸酒之时,如果能够加入适量的黑枸杞,那么其药效会更加。不过,性功能减退的人在喝这种药酒之时,一定要注意单次的饮用量,因为饮用过多很可能会出现肝脏上火的情况。

总而言之,对于性功能减退的男性来说,如果想要通过食补的方式去改善自身的状况,那么就需要选对食材,并且还需要控制好食材的用量,以防出现滋补过度的情况。此外,性功能减退的男性患者,他们也可以通过其他的方式来改善自身的病情,如加强锻炼和做中药调理等。

(责任编辑:麦琼璇 )

会夺你性功能的5种食物

健康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非常重要,尤其是男性健康,健康饮食也是保证男人健康的重要元素,食物当中有很多是具有催情作用的,但也有不少败性的食物……详细>>

男人要想提高性功能,多吃这几种食物很有帮助

对于很多男性来讲他们都希望自己的性功能能够处于正常,甚至有些希望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提高性功能,让性生活更加和谐。也正是因为如此,让很多男……详细>>

红萝卜豆腐 细数影响男人性功能的食物

在生活中,有的男人经常感觉疲倦乏力;还有的人有严重脱发的情况,其实这些都是性功能减退的信号,应当提高警惕。为什么男人性功能会减退?其实,……详细>>

胃酸烧心了怎么办?5种食物可以帮你调理

胃肠道功能不好的人群容易出现烧心的情况,大量的胃酸分泌会降低食欲感,其实生活中一些食物能够调理胃酸过多的症状,不妨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详细>>

饮食注意这3个事项 解决男性性功能障碍困扰

男性性功能障碍除了治疗,以及生活作息注意之外,配合正确的饮食调理,也对男性性功能障碍治疗有帮助。详细>>

  • 李跃

  • 赵芯梅

  • 陈科全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