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疾病与营养 > 其他疾病 > 正文
胆结石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尿路结石结石病结膜结石胆石病胰腺结石病

6款食物能帮你快速去除口臭和色斑

2019-01-23 09:05:27      

肠胃属于我们人体最大的消化系统,其健康是至关重要的,只要好好的保健肠胃就能够远离疾病的困扰,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的食物具有清肠的功效,同时也可以缓解色斑口臭以及大肚腩。

6款食物能帮你快速去除口臭和色斑,还不快吃起来

1、糙米

糙米液里面含有大量的纤维素、蛋白质、矿物质,同时维生素b1、维生素b3、维生素b2也是非常丰富的,能够提高免疫系统,同时也可以促进新陈代谢以及血液循环,具有净化血管的功效,帮助食物的消化,快速的清理胃肠道里面的垃圾。只要坚持服用糙米也就能够把垃圾快速地排出体外,具有平衡血糖以及防止尿酸过高的功效。

2、酸奶

酸奶里面不仅仅含有钙质,同时也可以维持胃肠道的菌群平衡,具有净化肠胃以及刺激胃肠道蠕动的功效,防止便秘,减少胃肠道疾病的产生。

3、木耳

木耳具有凉血滋润以及补气活血的功效,在黑木耳里面含有大量的胶质,具有一定的吸附性,能够把残留在消化系统的一些物质快速的排出体外,具有洗涤胃肠道的功能,另外也可以有效的溶解不容易被身体所消化的木渣以及金属屑,防止出现肾结石和胆结石。

4、花生

花生具有强健肠道的功效,中医认为花生可以入脾经,具有滑肠润燥以及养胃健脾的功效,里面所含有的植物固醇以及植酸能够增加肠道的韧性,从而增强了抵御外界细菌的能力。

5、海带

海带属于碱性食物,里面所含有的碘,能够把血液里面的三酸甘油酯排出体外,另外里面所含有的硫酸多糖,能够把沉积在血管壁的胆固醇排出体外。海带里面含有大量的褐藻胶,含水量非常的高,能够在大厂里面形成凝胶状的物质,帮助垃圾排出体外,防止人体吸收重金属,把身体里面的放射性元素排出体外,同时也可以辅助治疗动脉硬化。

6、菠菜

菠菜里面含有一种特殊的物质,类似胰岛素,能够让血糖保持稳定状态,菠菜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能够防止夜盲症以及口角炎。除此之外,菠菜里面也含有抗氧化剂,具有促进细胞繁殖以及抗衰老的效果,不仅仅能够激活大脑功能,同时也可以防止大脑老化。

温馨提示

以上6款食物就能够清除肠胃道的垃圾,让人们远离口臭色斑以及大肚楠,平时应该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养成定时拉大便的好习惯。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食物 消除口臭和色斑的食物 口臭

柠檬金橘 吃7种食物快速去除口臭

口臭吃什么好呢?在日常社交场合,如果说话时有口臭是一件极为尴尬的事情,这可怎么办呢?今天,就来告诉大家都有哪些食物能够能够快速有效的去除……详细>>

三汤帮你快速除口臭

你有没有试过跟朋友谈话时,越是接近他,他就越退避,甚至会用手掩鼻?这很可能是因为你患上了口臭病,让人不敢与你“零距离”接触了。以下介绍的……详细>>

如何快速消除口臭?这些食物助你避免口臭尴尬

现代社会口臭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难言之隐了。事实上要想缓解口臭是有很多方法的,简单的方法有吃一些针对性的食物就可以巧妙地缓解甚至祛除口臭,……详细>>

总是有口臭的人,常吃这5种食物可杀菌养胃去除口臭!

在生活中有不少人,即使每天都漱口刷牙,嘴里仍然有一股难闻的味道,这种情况会导致许多人在与他人对话的时候会变得很尴尬。引起嘴里有异味的原因……详细>>

口臭会带来什么影响?9类治疗口臭的食材帮你忙

口臭是比较常见的疾病,有口臭的人经常会遇到比较尴尬的场面。戴着口罩、低着头,不仅影响自身的自信心、徒增烦恼,还会对正常交际也会造成影响。……详细>>

  • 刘衍民

  • 王捷

  • 许瑞云

  • 殷晓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