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人群营养 > 女性营养 > 正文
感冒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反复呼吸道感染人冠状病毒感染老年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女性睡觉前喝红酒好处多 有5大明显变化

2019-03-03 06:15:21      

红酒也就是葡萄酒,众所周知,葡萄的营养价值很高,由葡萄所酿造的酒里面含有的白藜芦醇,具有抗氧化物质,适量的喝能够延缓衰老,提高皮肤的弹性,同时也能够防止便秘,延年益寿。

女性睡觉前喝红酒的好处有哪些?

1、提高睡眠质量

女性每天晚上睡觉前喝一杯红酒,坚持半年左右就能够明显改善睡眠质量,缓解入睡困难、失眠多梦以及神经衰弱,说白了也就是喝红酒具有助眠的功效。

2、具有延年益寿的功效

在红酒里面含有一种白藜芦醇,具有抗癌及防癌的功效,同时也能够保护心血管。葡萄具有一定的抗氧化物质,只要坚持喝红酒就能够延年益寿,提高女性的服饰,让皮肤变得光滑细嫩。

3、具有杀菌消炎的效果

体质差、容易感冒发烧的人群可以选择红酒,因为红酒具有杀菌的效果。睡觉前喝一杯红酒能够把隐藏在身体里面的一些炎症快速的消除。另外也具有一定的滋补功效,尤其是对于身体虚弱的人群来说,喝红酒也能够降低患上癌症的风险,防止活细胞发生一定的癌变,抑制癌细胞发生扩散,让血管变得软化,促进了血液循环的速度,让松弛的皮肤变得更加紧致,同时也具有利尿的功效。

4、防止便秘

在红酒里面含有大量的单宁酸,能够促进胃肠的蠕动,直接刺激胃酸的分泌,具有调理胃肠道的功效,只要长时间坚持下去就能够提高食欲,提高消化功能,防止发生便秘。

5、减肥

最让女性意想不到的功效也就是喝红酒能够减肥。葡萄酒里面所含有的含量是非常低的,在睡觉前喝一小杯红酒,不仅能够补充身体所需要的水分,同时也具有减肥的功效。喝红酒时能够让全身心得到一定的放松,缓解了压力,稳定了情绪。

温馨提示

女性朋友喝红酒一定要选择最佳的时间,尽量安排在晚上7:00~9:30之间,因为此间多少人体的代谢速度比较旺盛,肝脏的负担也会相应的减少。也可以在吃饭前喝一杯,因为没有吃饭前喝红酒,酒精可以在身体里面挥发的速度快,让身体快速的吸收里面的营养价值。但是千万不能喝的太多,每次喝100毫升即可,喝红酒的时候尽量不要加冰块,不然会失去原有的口味及口感,严重的话也会导致胃寒、脾虚、腹泻等。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喝红酒的好多处 女性 红酒

喝红酒好处多 教你选红酒的5个妙招

红酒是我们常喝的一种酒类。红酒的种类有很多,你是否会挑选呢?要知道,红酒对人身体健康是有很多好处的,所以学会挑选优质红酒也是很关键的。今……详细>>

女性喝红酒的好处

研究发现红酒中的某些成份具有帮助女性清除体内自由基、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因而每晚临睡前小饮一杯红酒具有焕发女性皮肤生命活力,使女性的皮肤……详细>>

睡前喝红酒真的有好处吗?

睡前喝红酒真的有好处吗?很多人喜欢睡前来一杯红酒,认为可以促进睡眠。但是如果问如何得出的这个结论,很多人认为是酒意微醺导致的睡眠好,似乎……详细>>

睡前喝红酒的好处

很多人都对红酒有着一种不出的忠爱,红酒自古以来就给一种很有情调的,享受生活、品味生活的一种像征,品着红酒给人一种很高贵的感觉,陶冶着人们……详细>>

喝红酒有哪些好处? 喝红酒需要注意什么?

红酒是酒精经过发酵加工之后,制作而成的一款酒精饮料。味道非常的醇厚,还具有一定的营养价值。经常饮用红酒对我们身体有很多好处,不过红酒也有……详细>>

  • 徐远达

  • 黄林洁

  • 肖冠华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