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想要减肥吗?吃这4款食物能帮你快速瘦身

2019-09-07 05:30:43      

在减肥的过程当中,各个方面都需要注意到,同时在饮食的时候,也应该注意对热量的摄取。一般适合减肥阶段去吃的食物主要有这些。

想要减肥吗?吃这4款食物能帮你快速瘦身

1、山药

对于很多减肥人士来讲,这种食物在平时也是相当受欢迎的,其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很容易产生饱腹感,因为其中的纤维含量极高,在使用之后能够进一步控制食欲,因此在平时可以多吃一些山药,这样就能够起到辅助作用,同时这种食材除了有较多纤维之外,还能够起到其它的一些保健作用。其中含有很多的维生素、淀粉和蛋白质,这些都能够在进行减肥的过程当中,使人体变得更为健康。

2、番茄

很多的女士在平时都特别喜欢吃这种食物,而且在做菜的时候也比较喜欢与这种食材进行搭配,因为番茄的热量非常低,而且口感也相当不错。最主要的是在吃番茄的过程当中也能补充一定的维生素,所以在平时如果做一些沙拉或者是其它食物的时候可以放入一定量的番茄,不仅能提升口感,同时也不会补充太多的热量。

3、豆浆

这是一种非常具有营养的食物,平常在早晨的时候可以喝一些豆浆,这对减肥能够起到很好的作用,因为它其中所含的一些物质对人体的胆固醇以及中性脂肪均能起到降低作用,而这些都会引起发胖。因此,在喝豆浆的时候就能平衡营养,降低自身的发胖率。豆浆还能够激活体内的很多酶,从而能够更好的去分解脂肪,因此这种食物在平时能拥有比较好的辅助作用,在减肥阶段可以多喝豆浆。

4、食醋

在平时多吃一些醋也可以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通过相关的研究就可以发现食醋当中有很多的有机酸,而这种物质能够达到一定的减肥效果。每天在吃饭的时候可以配上一些醋,在菜里面放一些,或者是在喝汤时往其中放些醋,要保证每日吃15~20毫升的醋,这样才能够达到更好的效果。

在减肥的过程当中,饮食也是很有必要去注意的。虽然我们平时可能会吃得比较少,但是也不能摄入太多热量高的东西。以上的几种不仅热量低,而且也能对身体起到比较好的作用,可以达到健康减肥的效果。在平时除了运动之外,再搭配上以上的这些食物,便可以有更明显的效果。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食物减肥 减肥的食物 减肥

香蕉帮你快速瘦身减肥 香蕉有哪些吃法?

香蕉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水果,同时也是一种备受人们推崇的水果。香蕉的养生功效非常强,减肥可以吃它、便秘可以吃它、养颜美容可以吃它、情绪紧张也……详细>>

常吃4种食物帮助你快速减肥

任何女性都想自己有一个完美的身材,为此,节食,锻炼,相近一切办法进行减肥。而靠节食减肥又漫长又痛苦,而且还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减肥效……详细>>

春季吃6种食物帮你快速瘦身 让你夏天不伤悲

随着天气逐渐回温,很多人都有了减肥瘦身的打算。减肥的方法是有很多种的,饮食瘦身相信是很多人的选择。在这里,不如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春天吃什么……详细>>

5款山药减肥食谱 帮你快速燃脂

往锅内加水并煮沸,将米、白扁豆入锅,半熟时加入山药片,煮至烂熟即成,加少量白糖作早餐食用。详细>>

吃水果减肥靠谱吗?多吃这些水果让你快速瘦身

吃水果可以减肥吗?水果减肥相信热衷于瘦身的女性朋友们一定不会陌生。可是,你吃水果减肥的方法是否正确呢?如果吃水果减肥的方法不正确,就会适……详细>>

  • 徐鋆耀

  • 刘衍民

  • 商昌珍

  • 林浩铭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