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疾病与营养 > 超重与肥胖 > 正文

能帮你刮油瘦身的食物

2011-05-12 10:15:1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茶

  茶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而食物纤维不能被消化,停留在腹中的时间长了,就会有饱饱的感觉。茶中富含的维生素B1,是能将脂肪充分燃烧并转化为热能的必要物质。

  苹果

  含有丰富的钾,可排除体内多余的钠盐,如每天吃3个以上苹果,即能维持满意的血压。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早上空腹吃苹果是可以治便秘的,而早上便便是可以减肥的,所以在吃早点之前可以先吃个苹果哦!

  牛奶

  含较多的钙质,能抑制人体内胆固醇合成酶的活性,也可减少人体对胆固醇的吸收。牛奶还是“美容圣品”,能够在健身的同时,有效地改善皮肤晦暗的状况,实现美白肌肤。健康饮食网 foodwang.com

  燕麦

  含极丰富的亚油酸和丰富的皂甙素,可降低血清总胆固醇、甘油三脂和β-脂蛋白,防止动脉粥样硬化。由于燕麦含有丰富的可溶性纤维和蛋白质,所以能给人饱腹感,这当然也就可以帮助你抑制食欲。

  玉米

  含有丰富的钙、硒和卵磷脂、维生素E等,具有降低血清胆固醇的作用。印第安人向乎不患高血压、冠心病,主要得益于主食玉米。

  鱼

  鱼肉里+含有人体必需的多种不饱和脂肪酸,具有抑制血小板凝集和降低胆固醇的作用。吃鱼有益健康,既滋补又可美容健身。常吃的鱼中有不少脂肪含量极高,堪称“减肥杀手”。

  菊花

  有降低血脂的效能和较平稳的降血压的作用。在绿茶平稳的降血压的作用。在绿茶中掺杂一点菊花对心血管有很好的保健作用。

饮食减肥跟减肥拼了
  • 三位明星辣妈亲传的产后瘦身秘籍230051
  • 8款营养健康的减肥晚餐225009
  • 巧喝酸奶 减体重升罩杯210009
  • 吃着瘦!九种排毒减肥最给力的蔬菜201089
  • 从月经看体质 量身定制减肥食谱200896
  • 警惕!这些误区让你节假日悄悄胖99357
  • 白领不吃也胖,罪魁祸首竟是肾虚95489
  • 注意酸奶减肥的8大误区91286
  • 掐准“食”刻来减肥79689
  • 怪!为啥嗜吃的日本女人吃不胖?76258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三种粗粮帮你刮油减脂

高粱米磨成面粉做成点心,可以加速营养以及膳食纤维的吸收。高粱米最适合做一种叫高粱粑的点心,就是把高粱米磨成粉后加入泡打粉、白糖、鸡蛋和适……详细>>

体内油脂多伤健康?常吃6种食物帮你来刮油

现代有些人不注重饮食健康,在平时喜欢吃高脂肪以及高热量的食物,就会导致肠道对油脂过多,容易形成肥胖,甚至会引起肠道疾病。所以大家在平时应……详细>>

哪些水果能刮油?分分钟钟帮你分解脂肪

年关将至很多人会大鱼大肉的吃,殊不知这样会让大量的脂肪在身体里面堆积,从而引起身体的肥胖,不妨选择一些具有刮油功效的水果,帮助减肥,同时……详细>>

帮你减肥又瘦身的蘑菇

蘑菇营养丰富,味道鲜美,自古以来被列为上等佳肴,是高蛋白、低脂肪,富含人体必需氨基酸、矿物质、维生素和多糖等营养成分的健康食品。而且经常……详细>>

不同部位的瘦身食物

西芹是瘦脸的冠军食品,它含有大量的纤维素,更加需要你运动脸部的肌肉来用力咀嚼,对加强脸部的肌肉锻炼非常有效。一颗中等大小的西芹大约含有4……详细>>

  • 许瑞云

  • 刘衍民

  • 殷晓煜

  • 王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